如明星般的亮麗妝容
Ellena Chiu@Easy Beauty
隨著不同年代的轉變,婚紗款式也有不同變化,新娘化妝亦然。結婚是一輩子的回憶,若果只跟隨潮流去設計妝容,十年後重看可能感覺老套。Easy Beauty化妝師Ellena Chiu經常強調溝通是設計造型的關鍵,因應每個新娘的氣質度身設設計造型,簡約而細膩的造型能夠將本身的氣質由內而外滲透出來,流露出新娘的獨有美態。
細心創造不平凡

美從來無法量化,Ellena認為就算刻意把公認美麗的妝容複製,效果未必一定理想。這是因為每人的五官、氣質都各自不同:「試妝是新娘與化妝師最直接,也是最好的溝通過程,一邊化妝一邊聊天,讓新娘子處於輕鬆舒服的狀態下,其實更容易令她說出內心想法,深入了解她的喜好,就這些元素作出適當的調整,才可以設計出切合新娘的整體造型,展現氣質和神采。」

廣告

從小細節著手

除了妝容上的用心,Ellena亦明白到新娘迎接大日子前的緊張心情。「在Big Day前我會向新娘發放訊息,提醒她們相關的事情。Big Day當日我都會帶備面部按摩器,化妝前會幫客人用有寧神功效的天然精油作15分鐘按摩,幫助她去除眼腫、提升面部肌肉,令妝容更貼服,還可以紓緩緊張心情,看上去自然更神采飛揚!」

廣告

Share
Easy Beauty
Easy Beauty的創辦人Ellena明白到一個精緻妝容對新娘的重要性,不但會預先貼心地提醒新娘各種事項,更努力令每位新娘子在人生的大日子中都顯得光彩動人,而她們滿意幸福的笑容,就是對Ellena最大的肯定。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