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香港也拍到夜空婚紗相
SiuMing.Photo
拍攝婚紗照,很多時候都想拍下日出前日落後的 magic moment,如夢幻般的光影,讓人著迷。其實令人驚喜的畫面又豈止這些時份,夜空下點點星光的婚紗照也是相當吸引。別以為遠赴海外才做到,在香港也可以拍到震撼的夜空婚攝,曾經多次和新人拍攝夜空婚紗相的SiuMing,提到夜幕下的繁華都市,還是遼闊的郊外夜色,也可以拍到令人意想不到的震懾畫面。如果你都鍾情夜幕下的浪漫氣氛,當欣賞過SiuMing的夜空婚攝作品後,相信更加愛上!
鬧市中的夜景

香港夜景相信大家都不陌生,除了維港夜色舉世聞名,繁華都市的璀璨燈飾也是呈現另一種美。最為人熟悉就是中上環的電車路,旁邊有高樓大廈的燈光作背景,無論穿婚紗還是便服,都可以呈現出不一樣的感覺。

想特別一點,SiuMing提議在港島區租一間可以看到夜景的酒店,站在開揚的露台,穿上華麗閃亮的拖尾晚裝,於高處看著這繁華夜色,浪漫醉人。

廣告

意想不到的郊外美景

除了城市夜景,走遠一點到郊外地方也是拍攝夜空婚紗照的熱門選擇。首推較靠近大自然的石澳,吹著微微海風,舒服寫意。在點點星光的夜幕下,兩人坐在礁石上,又是另一個浪漫景象。

SiuMing提到在全黑環境下拍攝照片都有一定的挑戰性:「首要必定在景觀較開揚的地方,留意當日的天氣情況;其次,夜晚光源複雜多變,在燈光運用也要拿捏準確。而後期功夫都很重要,因為有時候拍攝夜空效果未必夠好,需要後期花心機處理還原接近顏色,感覺不失自然,又能夠帶出美麗星空的景象。 」

與Lakeview的限定夜間婚攝

值得一提的是,SiuMing最近與Lakeview 合作推出夜間婚攝package。位於鹿頸的一個湖泊,遠處可看到山景,在藍天白雲下坐在純白小木船拍攝婚紗照,感覺既夢幻又浪漫,更成為近年的打卡熱點。但原來入夜的景色也有特別情調,除了木船外,Lakeview還準備了不少燈飾佈置和燭台,滿佈吊燈下的鞦韆場景,營造了浪漫氣氛,就好像走進童話故事中,充滿夢幻仙氣。要擁有一輯與別不同的夜空婚紗照,新人就不要錯過這個限定機會!

拍攝夜空婚紗照的新人要留意的小貼士:
  1. 通常會在大環境下進行才拍出震懾的夜景照片,所以新娘可選擇有層次感設計、較誇張的拖尾款式會很適合。
  2. 男士禮服方面,不要選擇太搶眼的色調,接近大自然的色調或大地色系的配搭是不錯的選擇。
  3. 在郊外拍攝的話,可帶備一對舒服的波鞋,方便走動。
  4. 選擇在Lakeview 拍攝夜景,由於這裡接近大自然,蚊蟲較多,記得自備蚊怕水。
廣告

Share
SiuMing.Photo
Siu Ming曾擔任產品及平面設計師,期間開始接觸攝影,迅即愛上婚攝範疇,於2006年開設SiuMing.Photo,拍攝婚禮、婚紗攝影、商業攝影及家庭照。從事設計的經驗,磨練出Siu Ming過人的藝術觸覺,對顏色與構圖有獨到見解,作品每每予人驚喜。至今Siu Ming已獲超過40個國際獎項,作品更獲美國著名藝術書商World Wide Art Inc. 收錄於《國際現代攝影大師 International Contemporary Masters of Photography》。他亦是香港藝員宋熙年及陳智燊的婚紗攝影師;香港藝員 Nicole Leung梁麗翹的香港婚禮攝影師。

address: 九龍荔枝角永康街77號環薈中心21樓2108-09室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