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fidence and Smile
當天拍攝的選址位於西貢清水灣的三育書院,書院現時仍然提供課程供學生上課,亦為學生提供寄宿服務,由於校園擁有一間教堂及兩片無敵大草原,吸引不少電視節目借出場地拍攝,而於1939年亦被香港政府將其一座紅磚古堡大樓列為二級歷史建築,異國風情再加上一大片的草原,將其轉化成不少人夢寐以求的婚禮場地。

唯有抱著一顆勇往直前的心,
才能散發自信美麗的光芒。

這次的攝影師Rebecca別看她身材嬌小,拿起相機出來完全有模有樣,有別於外界一直認定為攝影師就是男生的主觀標籤。其實由女生角度出發的審美感更加能夠觸動到人心,畢竟婚紗照佔九成都是滿足新娘子的要求,找個懂你又專業的攝影師實在是可遇不可求。

而在模特兒Cathine 的冷酷外表下化妝師Joico亦能夠一手打造出另一個溫柔自信的Cathine,妝容甜美又不造作,令看到照片的編者都為之動心。

淺紫入膊式立體繡花多層次傘裙晚裝 from Delight Moment Bridal
立體花型圖紋開叉婚紗 from Delight Moment Bridal
V領立體繡花露背拖尾婚紗 from JBridal
淺紫閃爍透視漸變輕紗晚裝 from Delight Moment Bridal
蝴蝶結開胸閃石上身,雪紡輕紗拖尾婚紗 from JBridal
珠飾V領A-Line薄紗婚紗 from Delight Moment Bridal
銀色V領淺藍雪紡輕紗晚裝 from JBridal
黑色絲質花型圖案偽兩件式晚裝 from JBridal

Behind the Scene

大合照
化妝師Joico用心塑造出Cathine溫柔自信的一面
廣告

攝影師Rebecca專注拍攝
三育書院的異國風情再加上一大片的草原,成為不少人夢寐以求的婚禮場地。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