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獨一無二的甜蜜回憶相簿
UBB Pro
拍攝了一輯靚的婚紗照,當然要有本個性化相簿保留你們獨特的回憶。而UBB Pro 是極高品質專業級相簿專家,擁有自家品牌及大型印刷工廠。全客制化,具備顏色管理系統,為每個客人打造獨一無二的相簿,把你最美好的回憶完整無遺地永久保存。

按客人喜愛制定專屬相簿

UBB Pro除了是專業攝影師的好伙伴,更能直接為大眾客戶訂制相簿及油畫等所有婚禮上的印刷服務。至於相簿面材有皮革、布料 、美工紙、水松木等多種選擇,每款均備有數十種顏色及紋理,就連紙材也有十款作配搭。而且可以自由配搭或兩種材料混合,配上燙印、激凹凸、立體Logo,務求每本相簿能夠滲透個人風格。

極高品質專業級相冊專家

UBB Pro 的相簿設計與禮盒包裝絕對是國際級水準,皮面包裝等不同效果亦一件做到,貨期準時,產品持久耐用,讓你們最完美的動人瞬間呈現在相簿之中。

廣告

廣告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