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my Chow
@Kimmy Image

about Kimmy Chow
天生的藝術天份及一雙看美麗事物的眼睛,Kimmy 相信合適的妝容能突顯每位女士最美的一面,因此她決心成為新娘化妝師,以簡約優雅的感覺為新娘們設計不同造型,發掘她們獨一無二的美麗,令每個造型充滿變化。

讓她展現自信的美

讓人眼前一亮的新娘妝容,就是透過妝容帶出女生自身氣質,讓優雅從內散發。對化妝師Kimmy來說,要為每位女生化出屬於她的魅力,最重要的是找出她的本質和美態,透過簡單卻精緻的妝容,令新娘自信地帶出美麗。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Kimmy chow(@kimmyimage)分享的貼文 張貼

新娘最重視當天的每一個造型,你會建議她們事先做甚麼功課?而你會如何協助她們找出適合造型?

我通常請新娘在婚禮前一個月選好婚紗晚裝後,發照片給我看看;同時,建議她們上網搜尋喜歡的妝容和髮型再分享給我。因為對我來說,了解她們的喜好,對我的造型設計都十分重要。然後我會根據她們的五官輪廓、氣質、婚紗晚裝及婚禮場地等各方面著手設計適合的整體造型。在婚前也會就皮膚護理給新娘一點溫馨提示,讓結婚當天的妝容更透薄持久;亦會建議她們頭髮的所需長度及顏色,讓造型效果更加好看。

最近開設了second team 名為Adore Bridal Stylist,有這個想法的原因是?

因為之前工作都排得滿滿, 未能為很多新人服務。而且之前教新娘化妝髮型班時,已經看到有些學生很有天份,態度也很好,很有心想在新娘化妝師這行發展。為此經過一輪的培訓,眼見她們有能力可以獨立工作,於是就決定開設了second team,讓她們吸收更多造型經驗,也為喜歡我們風格的新娘子服務。

廣告

除了新娘化妝, 還增設了甚麼服務?

在妝容上,眉型設計是我最著重的其中一部份,正所謂眉目傳情,不同的眉型能夠第一時間給人不同感覺,而且很多新娘子很喜歡我為她們設計的眉型,也希望每天省卻畫眉的時間,所以最近新增了半永久飄霧眉服務,希望讓她們婚後可以繼續留住適合自己個性的氣質美眉,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看看 IG: adore.brows.beauty。

新娘化妝師並不是份容易的職業,需時常面對各種突發狀況,那麼令妳堅持下去的原因是?

我很喜歡化妝,也喜歡美麗的人和事,能夠參與每位新娘的婚禮,將她們當天重視的造型交給我,自己心存感恩。也抱著一份使命感成就她們一生中最美的一天,看著她們開心、自信的笑容,對我來說,是很有成功感和滿足感。就算要經常應對各種突發情況,也是一種學習磨鍊的機會,能夠增強應變能力,協助新人迅速解決問題。其實不斷的努力,就是為了成就新娘更美的印記。

廣告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