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緊急瘦身法」不用節食一個月瘦8公斤
最近韓國網絡上瘋傳一個讓準新娘在短時間內變瘦變完美的瘦身法,不需地獄式節食,亦不需做大量運動便可以一個月瘦8公斤。不過要注意這方法需要決心、決心和決心,因為要嚴格控制飲食習慣。正在籌備結婚的你,準備好未?

一餐只吃6湯匙的飯

這個最初是少女時代獨創的減肥方式,由於韓國人慣常以湯匙吃飯,所以就創出這個飯量。而每口飯都可以配搭不同的蔬菜,但不能配肉。有時也可以把米飯改為糙米或玄米,甚至薯仔、蕃薯、芋頭或南瓜等粗糧,減少吸取容易發胖的營養類澱粉。

.

廣告

晚上7時前吃晚飯

這個在香港有點難,畢竟很多人七時還未放工,怎能吃飯呢?但在能力範圍內,盡早吃晚飯吧!因為太晚吃晚飯,消耗卻不多的時候,加上人體在晚上的新陳代謝較差,過量的食物便會變成熱量脂肪積在身上了!

晚餐以肉類或海鮮作主餐

正如之前所提,晚上人體的新陳代謝較差,所以建議午餐時吃澱粉質,晚餐進食肉或海鮮類。不過要注意吃肉時一定要配上蔬菜,同時不可以與碳水化合物一同食用,否則會讓身體更容易囤積脂肪。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짹(@keto.jaek)分享的貼文 張貼

偶爾來個沙律或水果餐

如果不喜歡進食太多肉的女生,可以利用大量的蔬菜加點肉、海鮮和堅果等令營養更加均勻。偶爾甚至可以水果代替正餐,但要小心挑選低糖水果,如蘋果、奇異果、蕃茄等,增加飽足感同時還能幫助體內排毒。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JO / 쪼잉(@jjoing__)分享的貼文 張貼

注意喝水份量與時間

多喝水可以提高身體的代謝、促進血液循環,無論是為了瘦身還是健康,多喝水都是有益的。但建議在早上及下午時多喝水,到晚上臨睡前就盡量避免喝了。容易水腫的準新娘可以喝點紅豆水、玉米鬚茶、咖啡這些可以幫助利尿消水腫的飲品。

戒酒戒糖戒鹽

零食與酒都是肥胖原兇,這個大家都知道,為了靚靚,一定要戒!另外日本有研究指鹽分長期累積在體內會導致水腫,只要戒鹽三天,就能排出多餘鹽分,水分亦會跟著排出,自然就會瘦下來。但若長期維持不吃鹽對身體有負面影響,所以婚前三天戒鹽後,最好回復少鹽少糖的生活。

一週兩次輕運動

所謂輕運動就是在家也可以輕輕鬆鬆做10-30分鐘的簡單運動,例如棒式運動(Plank)、 sit-up或深蹲都可以。只要堅持,一定能穿上最美那套婚紗,以最完美的身形示人!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novia(@anoviabride)分享的貼文 張貼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