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dy Yuen
@Mandyuen Makeup

about Mandy Yuen
Mandy Yuen有多年新娘造型經驗,崇尚簡約自然的風格,從細節中投放心思,簡約中展現豐富變化,帶來不一樣的感覺。她更會自家設計頭飾及裙褂鞋,務求令新娘擁有獨特的造型配搭。Mandy永恆細緻的造型深受客人喜愛,多次獲得Wedding Award星級新娘化妝師.最佳形象獎項。

以簡單而精緻的造型突出個性美

近年很多新娘追求簡潔隨性的造型,看似簡單,其實更見化妝師的心思。正如Mandy所說,一個完美妝容是沒有特定公式,最重要適合新娘本身,每個設計精緻而恰到好處,就能不著痕跡地展現出新娘的美麗和自信。
你會怎樣找出每個新娘適合的造型?

每個新娘都有她美的地方和氣質,不會有相同的感覺,當和新娘構思造型前,我喜歡花多點時間和她談天,聊一聊她喜歡和不喜歡的事物,也看看她的衣著風格,就會了解她對妝容的喜好。再就著本身的臉型輪廓加以調整設計,將美的地方放大,瑕疵自然地修飾,使整個造型看來舒服之餘,同時帶出新娘的個性和美麗。

眼見髮型多以配搭細小,設計簡潔的髮飾,甚或沒有任何髮飾配搭,造型會否變得單調?

近期多了新娘喜歡簡約隨性的髮型,在飾物配搭上可以選擇較精緻、具個性、時尚而乾淨的設計,除了增添亮點,造型亦會更完整。若果是戶外證婚,氣氛較輕鬆舒服,在髮型中加入小型的花飾配搭,簡潔中帶點清雅感覺,展現出新娘的獨有氣質。

廣告

除了新娘造型,也會按新娘要求幫忙設計花球或簡單的花藝佈置,為甚麼會有這個貼心的想法?

當初有這個想法,除了本身喜歡花,也希望幫新娘由造型設計、花藝配件以至現場佈置能帶來一致的自然氣息,讓新人輕鬆地籌備風格統一的婚禮,不用四出搜羅物品。根據她的妝容格調、所揀的婚紗等各種元素,再為新娘度身設計合適的花藝,讓造型更有個人氣質。

廣告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