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級珠寶品牌 Annamaria Cammilli 與 Mattia Cielo
突破傳統「形」「色」界限
masterpiece by king fook 一直獨家代理多個國際頂級珠寶品牌,致力引入世界各地非凡的設計與精湛工藝的珠寶飾品,為顧客不斷帶來極致的新品。繼早前介紹的高級珠寶品牌 Palmiero及 Stenzhorn,其獨家代理的另外兩個重點意大利頂級珠寶品牌 Annamaria Cammilli 與 Mattia Cielo 亦於推出了全新時尚珠寶作品,透過獨一無二的技術和無窮的創造力,打破傳統的設計框架,以創新的形態和色調,打造優雅又大膽的珠寶傑作,向眾人展現其與眾不同的獨特魅力。
Annamaria Cammilli

今季 Annamaria Cammilli 從 Vision 系列中引伸出最新的 Regina 作品,設計師捕捉水流動時的形態,勾勒出這自然起伏的弧線,同時為設計增添層次感。另外,融入 Sultana 系列中的標誌性皇室元素,透過獨有的用拋光技術和黃金調色配襯,形成對比。並沿著線條鑲了閃爍迷人的鑽石,突出設計的線條美,讓整個系列更顯簡潔優雅。無論是作日常上班打扮,還是作為派對晚宴的造型配飾,都能令妳成為眾人目光的焦點。

廣告

Mattia Cielo

而 Mattia Cielo 是意大利當代的珠寶品牌,受當地傳統珠寶工藝所啟發,品牌憑著現代化的工業設計及對人體工學的研究,先進的科技和傳統珠寶工藝結合,並應用於珠寶創作中,讓珠寶充滿動感,能隨著身體律動,在觸動和擺動間展現出無限動感,完美展現品牌無窮的創造力。同時亦從柔軟度、玩味和耐用性等多方面帶給配戴者新穎的感觀享受。

廣告

今年品牌繼續延續 「Power Ladies」主題 ,歌頌時下女性無畏無懼的精神,以無比的自信與勇氣克服困難,展現女性的知性美和氣質。Mattia Cielo 的珠寶系列一向善於將建築美學元素和女性身體律動結合,從一剛一柔兩極中取出獨特的設計平衡,藉佩戴珠寶表達個人的風格、姿態及思想。在最新推出的珠寶作品中,設計師以前衛動感的設計呈現,融入品牌設計理念的七大元素,包括:Circle (圓)、Signature (標誌性)、Flexibility (靈活性)、Lightness (輕盈)、Softness (柔軟)、Movement (律動) 和 Design (設計)。

Rugiada 系列的新品中,由多重金環組成,以螺旋形的設計,塑造出轉動的形態。並行用航空工業技術和鈦合金為珠寶帶來延展性,能夠適應身體和肢體的擺動,留下專屬的記憶。即使配戴過後,首飾亦會自動回復原狀不變形,強調出品牌獨有的靈活性。另外,在今季耳環的設計上,設計師採用了簡約時尚的水滴形,運用兩圈重疊的設計形成視覺交錯效果,加上鑲嵌閃鑽點綴,散發出耀眼光芒。在用色方面,今次以富未來感金屬色為主,為整體設計加添現代時尚感。

除了工藝精湛和設計獨特的 Annamaria Cammilli 和 Mattia Cielo,masterpiece by king fook更同時薈聚了各個頂級珠寶品牌,將更多元化的瑰麗珠寶作品呈獻給每位顧客。

masterpiece by king fook
  • 香港中環畢打街1-3號中建大廈地下21號舖 (電話:2526 6733)
  • 九龍尖沙咀海港城港威三階 3326A 舗 (電話:2303 0636)
  • 香港金鐘道88號太古廣場L2, 216 – 217號舖 (電話:2845 6766)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