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 de Film

以細膩溫柔留住感情溫度

對Momo de Film創辧人Mo Kot來說,
婚紗攝影不須拘泥於一種特定的風格,
只要是新人想嘗試的,
他都會配合,
並想辦法強化突出他們的氣質。
翻看他們的照片,
發覺總有一種溫柔細膩,
透過鏡頭躍然於畫面上。
戀人間的脈脈柔情,
不需要誇張的動作,
就已盡在不言中,讓人百看不厭。

由新人出發的風格

在拍攝婚紗照之前,Mo會與新人先作傾談,了解他們的特質與期望,無論是清新唯美或時尚型格,他都可以透過拍攝技巧去營造。Mo 十分重視前期例如燈光、構圖等處理,反而不會加上太強烈的後期製作,偏離原有氛圍。「太有強烈風格的婚照,若干日子後回看也許會顯得過時,我希望所拍出的婚照經過多年後再看仍然歷久常新。」

 

發掘新人不同感覺

新人有時會有很多想法:想要仙氣、又想型格,最好寫實,但唯美也是必須。Mo會盡力滿足,甚至鼓勵新人在不同地點以不同感覺出現。「我們的婚紗拍攝一天可以去三個地點,其中一個造型可以是穿便服,拍一些日常生活的甜蜜照,另外則是穿著婚紗禮服擺好造型。當然我亦會觀察新人的特質, 例如哪一個角度較漂亮、二人互動的感覺如何,再去引導他們造出不同效果。」

 

展現新娘美態的BRIDAL SOLO

對女士而言,因為婚禮而把自己保養在最佳狀態,當然希望留下多些美麗的回憶,但有時男士未必能配合,Bridal Solo便是一個好的選擇。「新娘或會擔心沒有新郎在場,互動或甜蜜的感覺會較差。但我會用語言來引導她去想像,投入,眼神和神態都會慢慢變得柔和。」Bridal Solo的另一個優點是新娘可以穿著不同類型婚紗拍照,透過照片便能清楚哪一類婚紗較適合她,在婚禮當天作出最佳選擇。

Photo Album

Information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