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遍香港
滿足每一個婚照夢
每一對新人對婚照都擁有不同期望,有些喜歡懷舊復古、有些熱愛異國風情、中式傳統,更有新人渴望在大自然美景中拍下愛情印記。今次就看看 Monalisa 如何帶領新人到不同場地,拍下專屬他們的夢幻時刻。
復古公主夢 – CluBOne 大舞臺

在有百年歷史的愛德華時代建築下與伴侶牽手共舞,就像化身王子公主的童話故事般,期望二人的愛情故事能在子孫中永遠流傳。

與大自然為伴 – 機場維修區 / 馬灣公園

大自然從來是最偉大的藝術家,在機場維修區可以看到色彩幻變不定的海天一色,而且景觀遼闊開揚,氣勢磅礡。而位於馬灣的馬灣公園,除了能把青馬及汲水門大橋收入鏡底外,公園的設計也彷彿讓人走進了奇幻森林,充滿玩味!

廣告

機場維修區

馬灣公園

中式優雅 – 荔枝角公園

喜歡東方文化的新人當然不能錯過荔枝角公園,公園內的嶺南之風就是多套古裝電視劇集取景之處。此處建有亭臺樓閣、小橋水榭,拍攝的婚照格外文青優雅。

夢想成真 – ClubOne淺水灣

在世界級的泳灘旁、草地之上拍攝的婚照,讓人以為到了外國的渡假勝地,讓你的夢想成真。

廣告

你又有甚麼婚紗夢呢?

婚紗攝影:MONALISA BRIDAL SALON 蒙娜麗莎
婚紗禮服提供:Wedding Place HK

Share
MONALISA BRIDAL SALON 蒙娜麗莎

address: 九龍尖沙咀漆咸道南87-105 號百利商場地庫Bzone Shop 046A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