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enie Wong
@QW Art & Makeup

about Queenie Wong
Queenie曾於韓國、英國、台灣、北京等地取得多項專業化妝教學和評審資歷,並獲得Wedding Award 2016-21星級新娘化妝師及第二十二屆國際美容及健康奧林匹克比賽.晚宴化妝師組別金獎及新娘化妝組別銀獎。QW Art & Makeup旗下化妝師均秉承一致理念,以細緻的造型和用心服務深受新人喜愛,透過細心的觀察溝通、精益求精的手藝,為新娘塑造完美造型。

展現最美的自信

新娘造型,除了妝容,髮型也是整體造型的關鍵。對Queenie來說,每個新娘都是獨一無二,有著自己的特色,透過她對新娘的細心觀察和了解,以細膩認真的心思,為新娘子構思最適合的造型,讓她們可以在婚禮當日自信地呈現動人神采。
如何決定束起頭髮、盤髻、平放頭髮來替新娘造型?是否與場地、臉型輪廓有關?

平日幫新娘設計髮型,首要留意場合環境,戶外還是室內婚禮都會影響髮型設計,例如早上出門要穿褂,通常會束成髮髻,令造型感覺乾淨俐落。而婚紗造型,會先看看新娘揀選的婚紗款式,例如掛頸裙褂,就會束起頭髮,塑造充滿時尚感覺。另外,很多新娘關心修飾臉型的問題,相比化妝,髮型對修飾臉型的效果更加顯著,舉例說長臉型的人,避免做all-back或中間界的髮型,而是適合分側邊界,或是全放、半放的髮型設計。

認為髮型設計最具挑戰的是甚麼環節?

每個人的髮質不同,自然會有不同的處理方法,所以我們要懂得靈活變通,因應不同髮質去設計合適新娘的髮型。除了髮質,香港的潮濕天氣也是一大挑戰,特別要在打底方面下多點功夫,才可以令髮型看來更持久。

廣告

新娘應否為了造型而改變平日的髮型,例如留長頭髮?而本身的髮質如何影響造型設計?

相信每個新娘對婚禮當日的造型有不同想法,最重要和新娘化妝師溝通清楚自己的喜好,想以怎樣的氣質展現人前。至於留長頭髮與否,其實很個人的,譬如有些新娘想轉換多個不同造型,留長頭髮對她來說是可以塑造多個不同感覺的髮型。亦有新娘習慣短頭髮,如果為了婚禮勉強留長頭髮,就未必太適合,而且短頭髮都有很多適合的造型,最重要是新娘子認清自己的喜好就足夠了。

廣告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