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驚!專業攝影師教路:疫情下的安全婚禮
疫情有所受控,大家都稍鬆一口氣。但小心永遠不會怕太多,不想成為「婚禮群組」、但又不想婚照感覺過份抽離,就要看看The Stage的攝影師Kenneth給予準新人的一些建議。

1. 玩新郎遊戲

以往很多「玩新郎」的遊戲都會有不少身體接觸,甚至飛沫四濺的情況出現。例如「傳紫菜」、「吹乒乓波」、「吹蠟燭」等可能傳播飛沫的遊戲,以至混合了甜酸苦辣等食品都最好避免。取而代之可以問新郎一些關於二人或新娘的問題,又或者把眾姊妹與新娘的唇印混合,要新郎把新娘唇印找出來等。想增加趣味,要求眾兄弟一起跳性感舞蹈也很考功夫!

.

廣告

2. 敬茶用具

很多儀式可以簡化,但向長輩敬茶卻不能省卻。為避免交叉感染,第一輪的長輩如父母或祖父母可以用瓷杯敬茶,其他親人則以即棄紙杯取代,避免重複使用相同茶具。

3. 口罩不能少

由於病毒能潛伏良久,加上有隱形帶菌者,最好不論兄弟或姊妹,還是四大長老,除了進行拍攝時間外,其餘時間都戴上口罩,減少感染的機會。此外,新人最好準備多一些口罩以及消毒用品給予出席的賓客。

廣告

4. 祝酒代替敬酒

敬酒環節往往都會玩得興高采烈、口沫橫飛。最好把敬酒改為上台敬酒,雖然沒有近距離接觸,但相信大家的心意都不會少。

口罩遮不了的心意

很明白婚禮因為種種措施令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增加,戴上了口罩更可能減少了燦爛的笑容。但只要大家提高警惕、大家都小心的話,口罩是遮掩不了濃濃的情誼與祝福。

The Stage
Share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