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Ball
拍下自然幸福美,是入行十多年的攝影師Ball的初心。每次一到婚禮現場,他不會正經舉高相機,反而像朋友一般,與新人們姊好妹們打成一片,希望大家沒有壓力底下,拍出最美麗的自然幸福相。他相信拍攝婚禮最重要的,永遠是捕捉當天每個人的快樂,這些就是最美的畫面。

不褪色的幸福照

攝影師Ball入行達十多年,拍攝技巧早已煉得爐火純青,不過令新人們最欣賞的,卻是Ball的初心。Ball最愛在拍攝當日,與新人、新人朋友們打成一片,在零壓力底下,拍下新人們的自然靚相,捕捉當天每個人的快樂。攝影師Ball認為靚相不止是當下的構圖,反而是多年後,當新人們看到照片時,那種「不褪色」的幸福感,才是最美麗動人的照片。
沒有距離的「朋友」

新人們由籌備開始,到Big Day當日其實都是處於繃緊狀態,特別今年疫情的出現,新人們的心情難免有所影響。攝影師Ball明白他們所面對的,所以在婚禮上,Ball經常都會成為他們朋友,除了與他們打成一片外,甚至落手幫忙解決困難,令新人們能放鬆地享受婚禮,拍下自然流露的笑容。去到波記攝影的網上平台,都不難發覺Ball以日記形式紀錄與新人們的互動。「婚禮上有很多未知的突發情況,預期那麼大壓力面對,倒不如齊齊打成一片啦!在婚禮上,每個人的笑容都會很不同,幸福感比平常的笑容會更多,同時更加真實立體。所以自然的笑容勝於一切。」

Photo Album

[ess_grid alias="top10 ablum_ballgei"]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