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lly Hung
@Billy Onair Photography

about Billy Hung
Billy Hung為Billy Onair Photography 創辦人及首席攝影師,專門為新人提供海外或本地婚禮及婚紗攝影,作品曾贏取多個國際獎項,包括WPPI Awards of Excellence Competition Las Vegas 2013及本地婚禮雜誌選為2015年至2020年 Top 10婚禮攝影師。

當天記憶與溫度

相片未必需要眼花繚亂,反而以情出發,更能凝住當中的情感牽絆。在鏡頭背後,更深入記憶的是新人最真實的瞬間,充滿情感的眼神、舉止、環境和故事。這都是Billy最想捕捉的元素,充滿記憶與溫度。
讓相片留住故事

手執相機超過十年,Billy可說是看著不同攝影風格上的轉變,但在婚禮拍攝上,無論經歷時代變遷,他依然最重視相片中真摯的感情流露,唯有帶感情的相片才能讓人產生共鳴,亦為他們留下永遠的紀念。「我希望回歸攝影的基本,最想的不僅僅是帶出最美的他們,也想讓看的人感受那時那刻的氣氛,記錄回憶的笑與淚。」因為有情才能感動別人,每對新人都有不同的愛情故事,因為他們的經歷,令每場婚禮都是與眾不同。就讓相片留住故事,回頭再看,依然有著莫名的觸動。

Photo Album

[ess_grid alias="top10-billyhung-2020"]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