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ff Ng
@The Hour Gallery

about Jeff Ng
攝影師Jeff Ng擅長用自然光線營造浪漫氣氛,著重表達每對新人背後獨有的故事、記錄新人之間的感情與經歷,將人物的情感都刻劃在照片中。而The Hour Gallery的拍攝團隊充滿熱誠,願意學習、成長、分享技術和創意,共同創作出每一份藝術作品,他們突破界限,以創造更美麗的回憶紀錄。

記錄回憶的笑與淚

人與人之間的相知相識也是緣份,作為紀錄者,Jeff認為帶感情的照片才能讓人產生共鳴,亦為他們留下永遠的紀念。他希望透過照片帶出不僅僅是構圖、顏色,還有讓大家看到照片的溫度。
讓照片記錄故事

相信每一段感情是喜怒哀樂的交織,手執相機的Jeff就是記錄新人過去的回憶,以照片重織故事。「曾經有舊客人的愛犬去世,想看相重溫時卻發現遺失了照片,後來又想起我們曾經為牠留影,於是就將整輯相再次送給他們,這份失而復得,他們都很感動。原來我不是單純拍照的攝影師,也是替別人記錄回憶。」對他來說拍一輯照片不難,構圖光線這些經驗就能累積,讓照片記錄光與影的情感,才能為對方留下一生的回憶。

Photo Album

[ess_grid alias="top10 ablum_jeff"]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