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 Kot
@Momo de Film

about Mo Kot
對Momo de Film創辧人Mo Kot來說,婚紗攝影不須拘泥於一種特定的風格,只要是新人想嘗試的,他都會配合,並想辦法強化突出他們的氣質。翻看他們的照片,發覺總有一種溫柔細膩,透過鏡頭躍然於畫面上。戀人間的脈脈柔情,不需要誇張的動作,就已盡在不言中,讓人百看不厭。

捉緊那快樂瞬間

香港婚禮總是來去匆匆,但當中仍有很多珍貴畫面值得記下,所以Momo de Film攝影師Mo認為拍攝婚禮不只講求美感,也要記錄回憶。多年來累積的拍攝經驗讓Mo遊刃有餘,能掌握光影、構圖和協調,也能細心感受現場的氣氛,捕捉人與人之間細緻神態,記錄當刻每個真情流露的畫面。因為他相信只要有回憶的照片,才會讓人時刻回味。
不同情感表現

婚禮一整天所發生的事情,隨著當時的節奏、環境氣氛、人物情緒而有所變化,畫面真實,更是難能可貴。要捕捉那些瞬間而真實的畫面,Mo每每用心感受婚禮的環境和交流,才會捕捉自然發生的真摰時刻。「開始人生新一頁,婚禮當日的每個角色都會有不同感受。所以拍攝時,我會特別留意在場的人和新人之間的交流,例如眼神、笑容、眼淚等。因為當中蘊含了不同的情感,讓人觸動。」亦因為新人忙於婚禮,很多時候要靠照片和影片,才可以記起當日發生的片段。所以,Mo不僅是記錄,也希望為新人婚禮留下畢生難忘的回憶。

Photo Album

[ess_grid alias="top10 ablum_mokot"]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