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uMing
@SiuMing.Photo

about SiuMing
Siu Ming曾擔任產品及平面設計師,期間開始接觸攝影,迅即愛上婚攝範疇,於2006年開設SiuMing.Photo,拍攝婚禮、婚紗攝影、商業攝影及家庭照。從事設計的經驗,磨練出Siu Ming過人的藝術觸覺,對顏色與構圖有獨到見解,作品每每予人驚喜。至今Siu Ming已獲超過40個國際獎項,作品更獲美國著名藝術書商World Wide Art Inc. 收錄於《國際現代攝影大師 International Contemporary Masters of Photography》。他亦是香港藝員宋熙年及陳智燊的婚紗攝影師;香港藝員 Nicole Leung梁麗翹的香港婚禮攝影師。

重新出發 發掘香港的美

看似簡單的背景,但照片背後卻流露著攝影師SiuMing的心思。對他來說,創作是沒有終點,只會愈來愈多的火花。好像今年因疫情布拉格、巴黎、希臘已成為泡影,迫於在香港拍攝婚紗照。所以他除了聆聽新人的想法和故事外,亦極力為每對新人重新構思,配上獨有光影的觸覺,為新人拍下不一樣作品。令大家重新發現 – 香港,其實很美。
拍出想像不到的可能性

事實上香港地方細小,可拍的大自然婚紗景而交通方便的真是寥寥可數。勇於挑戰的 SiuMing 明白新人不能夠飛往外地拍攝,所以不斷嘗試新的拍攝手法,為他們拍下不一樣的香港景致。例如半夜到鶴咀拍攝大自然的石景配上美麗的銀河;又或是到西環的隱世石灘拍下威尼斯般的日落美景;更於濃霧中伸手不見五指時在大帽山山頂拍下一瞬間如仙境般的迷霧日落的作品。除了大自然景致,因應客人的想法或喜好轉化成特色作品亦是他的強項:例如模仿達文西名畫 – Creation of Love 及名車系列都是他其中超喜愛的作品。

Photo Album

[ess_grid alias="top10-siuming-2020"]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