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RIEZ
@BONBON MAKEUP WORKSHOP

about CHERRIEZ
化妝師CHERRIE 視設計、化妝造型為事業,她相信化妝是美學,講究對稱、平衡、比例、色彩;是禮儀,尊重的表現;是自信的建立,更是文化的一種。CHERRIE 總是不斷嘗試不同的造型意念、技術和質感,將創意和獨特的元素融會至手藝中,希望為新娘帶來不一樣的造型,展現出自然而又不受局限的美麗新一面。

精緻多變的化妝美學

造型元素無論怎樣變,最重要化妝師有與時並進的心,努力為新娘帶來更多最適合、最動人的元素。新娘化妝師CHERRIE也希望為新娘設計的每個造型,無論是簡約的、清新的、濃妝 還是淡妝,都只屬於新娘獨有的美,讓賓客遙遙也能看見新娘的光芒。
你認為一位好的新娘化妝師,甚麼元素是最重要的?

就算造型經驗豐富,我仍然提醒自己要抱著學習的心,技術是學不完的,需要不斷學習新的技巧與手法,也要加以磨鍊,才會令化妝手藝、美感的判斷力得以提升,為新娘們帶來有質量的妝容及髮型。

我是很享受在工餘時間鑽研化妝造詣,看看不同雜誌以及網絡上的作品,確保自己可以與時並進,緊貼潮流之餘,也不失個人風格。

廣告

每位新娘子對造型有不同期望,你會如何為每一位創造屬於她的新娘造型?

每個人的氣質、輪廓皆不同,沒有一種風格適合套用在每個新娘之上。所以我會把握幫新娘子試妝的時間,了解他們的喜好與期望,平日的化妝習慣和穿著打扮,同時也要配合她們選擇好的婚禮場地、婚紗晚裝的款式、舉行婚禮的模式和流程等細節來度身設計造型,讓新娘子展現出千變萬化的美麗光芒。

Big Day 與pre-wedding 的妝容有沒有分別?

兩者最大分別是,新人可以拍攝很多輯pre-wedding,隨他們的喜好、兩人之間的故事,大膽嘗試不同造型風格及主題,可以很玩味,也可以很時尚、甜美。而婚禮只得一次,造型會以自然耐看為主要目標。

廣告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