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rie Yum
@Karrie Yum Makeup

about Karrie Yum
曾經為商業廣告拍攝,參與無數大型廣告製作的Karrie,從過往的工作經驗,孕育出獨有的時尚觸覺和細膩精湛的手藝,擅於吸收不同時尚元素的精華,創造藝術品般的心思,為每個獨一無二的新娘,塑造脫俗的造型,展現明星般的光芒。

時尚新娘美學

美麗,在不同時代都有不同定義。作為新娘化妝師,Karrie更要保持對美的敏感觸覺,不停吸收妝髮風格,將合適的時尚元素靈活多變地帶進新娘造型中,每個部份做得完美到位,營造一種眼前一亮的效果。

婚禮當日與pre-wedding的造型有何分別?除了化妝師的手藝,新娘有甚麼需要配合,令當日的妝容更美更自然?

結婚當日的造型很講求現場感,也要留意婚禮場地及拍攝的燈光,因為現場光線對妝感效果會有影響。所以在妝容塑造上要作出細微的處理,如顏色的選擇,仔細至眼影、胭脂質地的選擇,拿捏妝容的濃淡度,要讓新娘比平日亮麗,卻沒有濃妝的感覺。

另外,好的妝容,也需要新娘的配合,例如,因應膚質建議她們做合適的深層護理,令當日皮膚狀態更佳。而結婚前的一星期,盡量少吃太鹹或濃味食物,會較易水腫。

廣告

如何配搭婚禮飾物以帶出造型亮點?

建議用耳環做點綴,選擇突出一點的耳環,顯著一點但保持簡約時尚的,最有助修飾較大較闊的臉形。搖曳效果或特別的設計,能將賓客視線轉移到新娘出場與動態的魅力上。

在新娘妝容上,有甚麼是塑造重點?

一個好的底妝就是妝容的要點,讓人的膚質看似很好,有光澤感的同時也對輪廓進行描繪。眼妝方面也配合新娘的性格而塑造,自然精緻眼妝,再將時尚元素恰到好處地融會進新娘造型中,自然地突出五官輪廓美。

廣告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