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襲嫁衣讓你抓住全場目光
Je T’aime
婚紗的美麗設計與工藝,滿載著新娘子的憧憬,值得用心尋找更好。除了代理多個國際婚紗品牌的經典設計,Je T'aime更致力搜羅設計、剪裁與工藝均獨特而精湛的本地設計師,依照亞洲女性的身型與氣質枇來製作不同款式的婚紗,讓嫁衣展現出美的祝福與寓意。

簡約中更求細膩

現今婚紗晚裝趨向簡單,卻不失高貴,主要因為設計用料剪裁依然講究。正如Je T’aime近年引入的以色列品牌Riki Dalal, 以呈現曲線美的貼身剪裁,加上薄紗、立體蕾絲與閃亮釘珠,令新娘更具女性魅力。

在剪裁上,除了傳統的大拖尾,亦多了更為輕便的小拖尾,讓新娘自在遊走婚宴會場,散發時尚氣質。

廣告

體貼新娘不同需要

在選擇嫁衣時,新娘也不會因為理想選項太多而煩惱,因為Je T’aime會因應不同準新娘的要求提供專業的意見,細心讓新娘找到最圓滿的婚紗。未來,團隊會繼續為新娘帶尋找更多選擇,希望嘗試引進更華麗更獨特的款式,Je T’aime亦會繼續以個人化優質服務作為理念,希望以具前瞻性的嫁衣讓新人體驗不一樣的婚嫁。

廣告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