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about
從紙本形態的「婚禮雜誌」到網絡時代的 「weddinghk.hk」
20多年來我們一直堅持將最全面的婚禮資訊帶給新人
從紙本形態的「婚禮雜誌」
到網絡時代的 「weddinghk.hk」
20多年來我們一直堅持
將最全面的婚禮資訊帶給新人
WeddingHK是一個全方位婚禮資訊媒體,為新人帶來精彩新穎,而且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從婚宴、婚紗禮服、婚照、化妝、配飾以至海外婚禮等等各項細節,為你的婚禮提供不同的元素與靈感,成就一個新人們專屬的完美婚禮。

WeddingHK 繼承《婚禮雜誌》龐大資料庫及網絡,並集合多年媒體經驗,成為新人選擇婚禮服務時必須瀏覽的婚禮平台。在WeddingHK出現的婚禮店舖,涵蓋不同風格及元素,可以配合不同新人的不同需要。
婚禮雜誌大賞
為了表揚婚禮行業裏有傑出成就的商戶,同時作為媒體肩負推動婚禮行業發展的責任,早於2009年創立的「婚禮雜誌大賞」,至今已成為業界一年一度的盛事,獎項地位備受注目,而婚禮雜誌大賞獲獎商戶更是準新人選擇優質婚禮服務的重要指標。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