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逆境中堅持做好每場婚禮
天澄閣中菜廳
對婚宴行業來說,口碑要經過長期建立,不能有一天鬆懈,團隊全心全意的服務,變成新人賓客的溫暖回憶與口碑。因此,天澄閣中菜廳從不隨波逐流,堅持以同理心與新人一起協辦每場婚宴,擔當幕後重要角色,成為新人有信心和保障的場地,以確保婚宴有最難忘動人的一晚。
成為新人的後盾

位於紅磡灣海韻軒海景酒店3樓的天澄閣,並不是連鎖式婚宴場地的經營模式,所提供的宴會服務和菜餚與酒店級待遇相若,沒有隱藏和後加的收費項目,讓新人能安心籌備婚禮。即使近年面對疫情,婚禮界處於艱難時期,天澄閣因有穩健的投資理財概念,經營上沒有受到很大影響,繼續做好本份,無論場地、菜式以至整體服務配套上,天澄閣均能保持一定水準,專注做好每一場婚宴。「因為疫情有很多限制措施,新人各自面對不同難題,所以我們更加要體諒,耐心和他們協調,盡力配合他們的意願,減輕不必要的籌備壓力。」這段期間,天澄閣為新人提供額外婚宴保障計劃,讓他們可以安心地預訂婚宴酒席。如果想了解更多詳細內容,天澄閣隨時歡迎新人們查詢。

廣告

?
Share
天澄閣中菜廳

address: 九龍紅磡灣紅樂道12號海韻軒海景酒店3樓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