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在饒館
打造古色古香的夢幻婚禮
饒宗頤文化館座落於荔枝角山崗中,擁有一個景致雅研的綠化園林,鳥語花香點綴着古意盎然的紅磚建築,百年香港歷史建築見証每對「新人」的夢想婚禮!

文化館內提供多個室內外的婚禮場地及婚禮場地佈置以供選擇,各場地均配備基本音響、影視設備及傢俱。新人們亦可以選擇位於文化館上區富有傳統古典特色設計的「文化旅館‧翠雅山房」作婚嫁出門之用,盡享賓至如歸的婚禮一條龍服務。

糅合中西文化精粹、傳統而不落俗套,百年歷史建築絕對是籌辦夢想婚禮及拍攝婚照的不二之選,紀錄每對「新人」彼此間最珍貴的時刻,締造一輩子永誌難忘的回憶!

如欲查詢婚禮場地及佈置詳情,請瀏覽:www.jtia.hk/wedding

廣告

廣告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