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部曲線

完美的背部曲線
Bioslim Slimfit Centre
很多人會覺得胸部豐滿和臀部翹挻是最性感。然而,別忘了美麗的背部也可以散發性感魅力。在紅地毯上,藝人明星經常展現美背成為焦點,而這位新娘子的背部同樣散發出超凡美感,擁有優美的背部曲線,還有恰到好處的肉感,能夠為整個造型增添無限魅力。
背部曲線

photo by Wedding Place

背部肌肉要緊致
廣告

背部曲線

背部上有兩塊靠近腋下的肉,學名叫「小圓肌」和「大圓肌」。 這兩塊肌肉平時不常用,所以這附近很容易囤積脂肪。

當附近的脂肪囤積起來後,手臂靠近身體時,大臂容易看起來像雞腿。而且背部的肉也會被擠出來,肩胛骨的線條變弱,看起來格外虎背熊腰。

廣告

背部曲線
背部曲線

photo by Wedding Place

怎樣解決背部脂肪問題?

結合Venus Concept 的 (MP2) 科技,Venus Heal源用尖端科技3Ddot 極射頻和磁力脈衝,穩定以3D網狀的結構重塑線條美,達至肌膚緊緻美白、塑型等完美效果。

VENUS HEAL功效昇華非一般美的體驗
  • 瘦身美體雕塑完美線條
  • 改善脂肪及囤積脂肪問題
  • 肌膚緊致亮麗
BioSlim Slimfit Centre 首次背部或手臂療程體驗
準新娘價HK$498

另外贈送手臂瘦身貼2張 ( 價值HK$50 )

背部曲線

photo by Wedding Place

Share
BioSlim Slimfit Centre
在美容纖體界已有18年之久的BioSlim輕盈,主張以全天然非入侵醫美科技為愛美的女生提供各種瘦身、美容及養生療程,成效亦相當顯著,累積了很多客人們的好評。店鋪更擴張營業喬遷至新地方,裝潢格調高雅時尚,寬敞舒適,再加上專業顧問全程為你緊密監察療程進度,讓女生們可以安心在這裡享受優質美容瘦身體驗。

address: 香港銅鑼灣耀華街25號丹納中心16樓全層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