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奢華的魅力
Perfect Couple天作之合
獨特、精緻及多樣化設計是Perfect Couple天作之合的特色。透過了解每位新娘的喜好、身型比例及需求,提供由簡約清新的款式,到著重釘工剪裁的隆重款式,甚至利用獨特剪裁貼合身形,完美突出新娘子的氣質,務求在婚禮當天綻放耀眼光芒。
出乎意料的驚喜

Perfect Couple 堅持經常注入新款式,為新娘提供更多不同設計的嫁衣,最近她們更獨家代理了意大利婚紗品牌Tesoro,是追求極致美感與獨特設計的必然選擇,系列中每件設計都是獨一無二,款式簡約高貴,剪裁設計獨特,用料精細,每一個細節也是十分講究,充分突出新娘的身型及個性,塑造出有如明星般的耀眼形象。

高品質烏克蘭婚紗

另外,Perfect Couple代理的烏克蘭品牌Ari Villoso,款式以輕紗為主,完美的貼身剪裁與工藝, 盡顯新娘子的美好身段,特別適合現時流行的輕婚禮。同樣是烏克蘭品牌Perfioni,由Perfect Coupl獨家代理,只用高質量的面料與最好設備製作婚紗,注重每個細節的縫合,傾注愛與美麗的過程。

廣告

輕婚禮的婚紗選擇

有見於最近輕婚禮的盛行,Perfect Couple亦分享一些揀衫貼士給各位新娘。若果是小型婚禮,款式可選擇從深V露背禮服到完全露背設計,既摩登又端莊;或者選擇可拆式的泡泡袖型婚紗,按個人風格或場合自由配搭,感覺同樣優雅;另可選細肩帶設計的婚紗,輕盈的裙擺相當適合舉行小型婚禮之用,能夠完美地展現出最亮麗光芒。

廣告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