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星熲與王啟豪|「智將」的同居生活
由同事相識發展成男女朋友,然後再一起經營Youtube Channel《智將情侶》,基本上Cherry和Kyle每日都形影不離。如果你有追開他們的channel,就會經常看到兩人甜蜜搞笑的互動,每次看完都想他們原地結婚。雖然現在處於戀愛未婚的階段,但兩人已經正式展開同居生活,就是想有更多相處時間。今次我們請來這對智將情侶大談同居前後的分別,如何在磨合期中學會包容和體驗,繼而融入對方的生活軌跡。

同居生活的修煉

很多情侶感情穩定下來,下一步就會想住在一起朝夕相伴。然而,兩個人一起生活會有很多事情需要磨合,偶有吵架,也有共同學習、互相照顧、學習包容和欣賞對方的時候。Cherry和Kyle這一對同居數月,由以前是家中的「公主」與「王子」,到現在共同管理一個「家」,他們期望的同居生活又有甚麼不同?Cherry即答道:「以前有家人照顧,但搬出來之後,既要照顧自己,又要照顧他的起居飲食,有很多瑣碎事要處理,好似未有時間享受二人的相處時間。」

而Kyle就覺得和他預想的一樣:「方便在於一起返工放工,多了時間和對方相處,當然會有磨擦,因為大家還在適應對方的脾性、生活模式,但是我開心的。」

廣告

做回「智將情侶」愛做的事

常說「相見好同住難」,但Kyle 表示兩人的磨擦比想像中少,Cherry笑著否認:「只是我們忙於執屋,又要兼顧工作,沒有身心吵架。」雖然二人處於磨合期,但未有同住難的局面,她即說:「還在適應對方的生活節奏,有時會為無聊事吵架,但想深一層,其實大家都是情緒上的發洩,沒有特別放在心,但就要時刻提醒自己有幾愛對方。」

gown by Je T’aime / Suit_《文禮》Menclave homme

當兩人同居一段時間,很多事情漸漸變得理所當然,少了互動,少了交流,所以Cherry和Kyle不時提醒對方要記得去拍拖放鬆一下。「現在的話題大部份都圍繞工作和家中瑣碎事,有時會忘記要去拍拖,做回情侶該做的事。所以在適應的同時,都要給機會自己和對方一起做無聊的事,其實,這些都是我們最初要做智將情侶的原因。」

走出溫室 學習成長

智將情侶開展新生活,同樣,事業也有了新的開始。兩人不約而同離開了毛記,試著一起向外闖。談到最大的分別,相信就是跳出舒適圈,重新適應新的工作模式。

「以前在毛記就好像身處溫室之中,有人會安排好工作,不用自己費心處理,就算有甩漏都有同事提點。現在,很多事情需要自己決定,凡事都要想多一步,會有很多顧慮。既要管理好工作的優先次序,同步又要思考實際的可行性。或許,壓力會比以前多,但對我們來說,不可能長期處於舒適圈,是時候要成長,嘗試一些我們未知的挑戰。」

gown by Bridal Artisan / Suit_《文禮》Menclave homme

gown by Je T’aime

廣告

gown by Kir Royal / Suit_《文禮》Menclave homme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