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順境逆境,小型或大型婚禮,我們都會謹守崗位
Glamour Planning
相比傳統婚禮,輕婚禮是很多年輕新人的首選,捨棄繁複流程,感覺輕鬆,加上現時無法飛往外地結婚,在香港舉行輕婚禮成為近年的大勢所趨。一直與時並進的Glamour Planning,除了為新人統籌大型的傳統婚禮,同時在疫情下開創輕婚禮的潮流,更是首間和酒店合作推出輕婚禮套餐的wedding planning 公司,專業而周詳的統籌計劃,讓新人輕婚禮更臻完美。
輕婚禮也需要周詳計劃

過去一年Glamour Planning早已看到簡單風格的輕婚禮模式愈來愈受新人歡迎,在這段期間更成功爭取與十多間酒店、餐廳、特色場地等合作推出輕婚禮套餐,同時努力與不同大集團的酒店洽談合作,希望新人有更多場地選擇來實現夢想婚禮。作為首間和酒店合作推出輕婚禮套餐的Glamour Planning,創辦人Michelle表示輕婚禮的整體流程較為輕鬆有彈性,但前期的準備工作同樣繁多,甚至要應付更多的挑戰。「我們團隊沒有時間停下腳步,非常努力做好每場婚禮,去年更完成了幾十場輕婚禮,亦都為不少傳統婚禮的新人服務。雖然我們的角色是婚禮統籌,但同時也兼顧心理輔導員,為新人分擔壓力,讓他們帶著輕鬆心情迎接人生中的重要日子。」

廣告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