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住旅途上每一瞬動人時光
Kokuhaku告白
在海外,到處都是特色場景,大街小巷裏的悠閒風光、華麗宏偉的建築物。Kokuhaku告白擅長利用當地的特色,在景致與人物情感上取得平衡,透過光影結合,拍出最美一瞬間,著力記錄新人之間的感情與經歷,將他們最美、最自然一刻留在 婚照 內。

為新人編排拍攝行程

在旅程中發掘驚喜

Kokuhaku告白拍攝的未必是地標性景點,因為他們希望和新人一起抱著探索般的興奮心情,融入當地的特色及風土人情,再將兩人互相交流的情感拍下,令畫面倍添唯美。加上Kokuhaku告白沒可能踏足過所有地方,所以每次拍攝前,必定和新人溝通清楚,擬定好行程安排以及種種的應變方案,萬一遇上突發事情需要改變拍攝行程,他們都可以迅速作出應對,令新人放心享受這趟旅程。

廣告

即影即有的樂趣

Kokuhaku告白的拍攝都會有一項特別服務,就是用一部舊的120 菲林相機改裝成即影即有相機幫新人拍攝,將當下的感覺瞬間捕捉下來,變成真實有菲林質感的照片,讓新人可以隨時逐張照片慢慢細味和回想拍攝當日的點滴。如果你們也想為人生編章記下更多重要回憶,這個即影即有的拍攝定能帶來一趟美好體驗。

Oversea Pre-Wedding Tour 2023
  • Feb 沖繩、輕井澤
  • Mar – Apr 京都、東京
  • May 佛羅倫斯、威尼斯、巴黎
  • Jun 沖繩、橫濱、名古屋
  • Jul – Aug 沖繩、北海道、巴黎、布達佩斯
  • Sep – Oct 布拉格、冰島

廣告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