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擋不住愛情 香港良心婚紗店
Kir Royal Wedding
別忘記穿上夢中的婚紗,走向心愛的人,婚禮 始終一生一次。
1.關於試身

很多婚紗店都會收取試身費用及不允許拍照,是為了保障自己的公司,在 #KirRoyalWedding 是有三件免費試紗機會,試紗時間一般為1小時,超出數量才會收費用,店員更會為客人幫忙拍照,為新娘子拍下最美麗的角度,留下點點的回憶。

2.關於改期問題

處於疫情期間,婚禮被迫改期,但又擔心會額外收費,#kirroyalwedding 認為新娘子都很無奈,更不想加予壓力給大家,給予一年免費改期,只需要大家溝通好,即使婚期改變,但願幸福不變。

廣告

3.婚紗款式

婚禮因疫情而進行簡單儀式,雖然簡單但別太將就,#kirroyalwedding 推出了一系列的輕婚紗,有小拖尾,簡約而高貴的款式,每一條婚紗,不同的設計靈魂,交織千變萬化的精彩,都會為新娘子帶來驚喜。

photo by Blancs Production , Adwin Law Studio , Made In Mind Studio

廣告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