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婚紗

米露迪 | 生活如打電動充滿期待
參加《最後一屆口罩小姐選舉》而為人熟識的米媽,隨即便加入ViuTV開展她的演藝事業。雖然入行時間只有2年,但米媽相當享受這種生活,感覺就好像打電動玩得很開心 ;同時,又會遇到很多未知的關卡等待她去挑戰,讓她每日都抱有期待,令自己可以急速成長。今天,米媽穿上婚紗晚裝,和大家談愛情、談工作,甚至分享跑步的樂趣,看似是毫無關聯,但它們卻是相互交織,豐富了她的生活,是一個追求平衡、成長和幸福的旅程。
明星婚紗

追求互相陪伴的愛情

明星婚紗

享受和朋友舉行草地婚禮

說起心目中的婚禮,米媽不追求傳統婚禮,切乳豬、播成長片段、早拍晚播這些可以全部不要。她比較嚮往在戶外地方,有一大片嫩綠草地,然後和一大班朋友舉辦婚禮派對,唱歌跳舞,把酒暢談,盡情地開心享受,共度一個美好的夜晚。

廣告

明星婚紗

明星婚紗

對於婚紗,像是展現身體線條的貼身魚尾裙款,或是若隱若現的see-through款式,都是米媽喜歡的,最重要是款式較簡約,方便走動,可以和家人朋友好好玩樂。

努力成為專業演員

自進入演藝圈後,米媽很感恩有不同的演出機會,既可以做主持,又可以拍劇集和綜藝,擴闊了她的眼界。而她亦早已定下很明確的目標,就是做一個專業演員。「每次收到劇本,我都很享受鑽研角色的時間,因為演戲帶給我很大滿足感。不論是拍劇、電影還是舞台劇,總之有得演戲,我都很想嘗試,藉著每次機會鑽研演技,累積不同的演戲經驗,然後慢慢成為一個大家都認同的專業演員。」

明星婚紗

明星婚紗

因為節目愛上跑步

近年,見到米媽IG有不少跑步相,為何一個本身完全不運動的人,卻愛上了跑步呢?「開始跑步是因為一個節目的需要,但跑了一陣子就真的愛上。對我來說,跑步是一種挑戰自己的運動,不需要與他人比較,只是和自己上一次的成績做比較。每當挑戰成功,都帶給我一種奇妙的滿足感。」

跑步之後,米媽自言無論情緒和思考上都變得正面:「我是一個對生活、工作都抱有執著的人,很容易胡思亂想。但現在,我覺得專注做好眼前的工作,就像專心跑步一樣,只要專心做好當下的事情,就會有更多的回報。 」節目仍在拍攝當中,出年播放時,大家就可以看到米媽整個跑步的過程,以及努力的成果。

廣告

明星婚紗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