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家旻|做個堅定追夢的人
不經不覺已入行十三年的蔣家旻,曾經演出過不同角色,相信最令觀眾深刻的是馬子妮一角,到現在蛻變成強勢的水姐,由戲裡戲外都好像看著她的成長,愈見成熟踏實。「走演員這段路是辛苦的,但我相信堅持終會有成果,正如現在大家都看到另一面的我,不再是鄰家少女,其實已經很滿足。」就是這份堅持,願意追求突破,讓蔣家旻的演員路更具可塑性,令人更期待下一個演出。

期望跳出框框

由鄰家女孩馬子妮,到個性獨立堅強的顧盼倩,以至黑幫頭目姚清水,每個角色都看到不一樣的Angel,不但讓人眼前一亮,亦因為水姐一角,更成為了蔣家旻當演員的轉捩點,破格的演出讓人不再只標籤是馬子妮,就好像重新認識她的另一面。「初入行時,本色演出。以往外界的人會將蔣家旻與馬子妮劃上等號,畢竟飾演這個角色都有一段時間,她像我,我也像她,早已和她融為一體,不需要吃力去演。

看到不一樣的蔣家旻

隨著演出經驗漸多,不同的磨鍊讓她慢慢成長後,作為演員,也期望之後的演出有所突破,一改以往乖乖女形象。「最近的角色,只是在某部份的性格像真實的自己,因此我會強化那個特點,希望透過角色讓觀眾了解到多一面的我,不再被某一個角色,或者某一種戲路定型,原來蔣家旻都可以有很多面。」在這段演藝路,飾演過不同角色,Angel直言愈來愈強化感性一面,同時愈來愈容易投入虛構世界。在現實生活不能體驗的事,都可以透過演戲滿足和學習得到,令人生也變得豐富。

廣告

對愛情隨緣

對感情敢愛敢恨的水姐,為了蔣世龍不惜和其他女仔爭風吃醋。但現實生活的蔣家旻,對待愛情,卻抱住一份寧缺勿濫,隨緣的態度。「寧願花多點時間去認識一個人,也不想隨便找個人陪伴。如果想同一個人繼續走下去,共度下半生的話,我覺得要思想成熟,有才華,可以帶我到另一個領域學習新知識,令到大家一起成長。當然,大家的愛情觀和價值觀要相似,願意一起分享大小事也是很重要。」

分享日本最新資訊

除了在電視看到Angel的演出,在網絡平台也不時看到她的蹤影,最近就以嘉賓主持身份於掃貨大聯盟這平台她參與直播。而她主要負責的部份,就是和觀眾分享日本最新資訊、簡單日文用語和日本產品。就算現在疫情關係不能到日本旅遊,也能在香港選購最有人氣的日本貨品。

廣告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