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會工藝與細心剪裁的品味嫁衣
Perfect Couple天作之合
一直堅持為新娘提供優質婚紗品牌及自家設計款式的Perfect Couple,款式帶來不同的設計變化,獨特的設計、修身舒適的剪裁、細膩的工藝,讓新娘配襯出完美獨特的幸福感覺。


烏克蘭品牌Perfioni

烏克蘭品牌Ari Villoso
精緻工藝的烏克蘭品牌

相信很多新娘都希望結婚當天穿上優雅脫俗的婚紗,展現出最美一面。為了迎合對嫁衣有不同要求的新娘子,Perfect Couple致力從各地代理不同種類的婚紗品牌到香港,正如獨家代理的烏克蘭品牌Perfioni,只用高質量的面料與最好設備製作婚紗,注重每個細節的縫合,傾注愛與美麗的過程。同是烏克蘭品牌Ari Villoso ,款式以輕紗為主,完美的貼身剪裁與工藝, 盡顯新娘子的美好身段,特別適合現時流行的輕婚禮。


黎巴嫩品牌Dany Tebet

黎巴嫩品牌Dany Tebet
優雅與時尚的氣質

除了烏克蘭的品牌婚紗,還有設計奢華而精緻的黎巴嫩品牌Dany Tebet,是Perfect Couple香港地區獨家款式,擅於採用物料來凸顯女性的美好身段,配合獨特而精湛的設計與剪裁,能迎合不同氣質新娘的需求,從而帶出每位新娘的氣質。另一個美國的婚紗品牌Enzoani,揉合古典與現代的設計風格,採用優質的蕾絲物料,配上精湛的手工技藝,優雅知性,能帶出不一樣的質感。

廣告

美國的婚紗品牌Enzoani
自家款式令人愛不釋手

獨具慧眼的Perfect Couple所引入的品牌婚紗深得準新娘的喜愛,而他們的自家設計款式也是令人有所期待,秉持「高貴、個性、獨特」的設計理念,在不同的細節位上加以留意和觀察,創造出獨一無二的嫁衣,讓新娘在每個場合裡都能展現優雅的美態。

廣告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