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錄真實而觸動的時刻
HOIKIT PHOTOGRAPHY
隨著環境轉變,婚禮模式也在急速變化,過往經驗的累積, 讓HoiKit體會到拍攝要有自己風格外,也要留意市場潮流和新人的喜好而作出各種應變。只要和新人有緊密的溝通和交流,即使環境和時間的局限,HoiKit 都可以應付自如,讓新人放心將婚禮交給他們,盡情享受婚禮的喜悅,相信會有更多難忘、感動的時刻。
團隊有默契 能迅速應變

無論是婚紗攝影,還是婚禮拍攝,HoiKit都會和化妝師太太Cynthia並肩合作,加上對婚禮流程相當豐富,即使有甚麼突發狀況,他們都有默契地為新人解決難題,讓婚禮得以順利地進行。「近年的婚禮存有很多變數,讓新人感到徬徨,幸好我們團隊經驗豐富,亦合作多年,能夠就不同情況作出應變。正如現時新人趨向簡單的半日婚禮,我們即時推出了半日婚禮註冊和外景拍攝,已包括攝錄和化妝,全是自家團隊主理,絕對讓新人放心。」HoiKit和團隊不但對工作專業,還會細心地顧及婚禮上的細微地方,當遇到問題,也會主動幫新人解決問題,令他們享受婚禮,享受拍攝。
instagram: cyn_makeup_service

在香港也可尋覓驚喜

雖然現時未能在海外拍攝婚紗照,只能夠留在香港,但HoiKit也會為新人花點心思,於香港尋覓如置身外國般的景點,或者一些較少人前往的地方,希望為新人帶來新鮮感。同時,他亦發現越來越多客人追求一輯能反映他們愛情故事的照片,所以溝通絕對是拍攝的關鍵。「要細心了解他們生活上的所有細節,兩人的喜好、平日經常拍拖的地方等等。通常拍攝地方會和新人一起溝通和研究,了解彼此的想法而協調出最好的拍攝路線,才可以拍出更有個人特色的婚妙照。」

廣告

廣告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