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觸動的刹那
JY@Jyphotography
每個攝影師都有自己的演繹方法,未必需要隨波逐流。在JY眼中,攝影是時間的影像,從來不會有既定方式,總是在不斷實驗,不斷尋找和捕捉最真實的瞬間,將生命中最精彩的每刻深深印在我們腦海裡。

用光影留住溫度

只要與JY有過細心交流的人,就會發現他對攝影抱有要求,也相信攝影呈現生活和藝術。對JY來說,無論潮流如何改變,「美」的作品都會歷久不衰。就好像藝術品一樣,不同年代都有不同的特色。

所以JY深信愛是透過很微小的細節去表達,透過精心創造的環境安排,令新人自然地表達不同的情感,使每一輯婚照都顯得獨特而有內涵。隨年月流逝,仍然留住感情的溫度,回味當下兩人相愛的蹤跡。

廣告

尋找屬於新人的故事

當一段愛情故事昇華至另一階段,承載很多甜酸苦辣的經歷,所以JY 希望每張照片並不是個體,是一個有著起承轉合、鋪排有序的連載故事。「 無論身處甚麼地點,也能讓新人放心拍攝,透過簡單的交流,捕捉到其中的溫暖感覺。這需要大量的前期溝通,亦是我一直用心的方向。」

擅長捕捉情感的 JY,也擅長應變任何情況。戶外天氣和室內燈光充滿變化,豐富經驗讓他準確安排燈光和協調不同環節,在所有情況下捕捉到最美的情感。無論是充滿挑戰的大自然,要特別留意光線的方位,還是簡單平凡的場景,JY 也能細心觀察尋找當中的美感觸動,將新人期望的畫面拍下。

廣告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