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新娘配襯出獨有光芒
Charming Image
每個人總會對美有著不同的標準,正如一件婚紗也會有自己心目中的想法。Charming Image除了重視手工和細心設計,更提供舒適的環境,讓新娘細看婚紗的實物是否一如期望,更會提供專業中肯的意見,讓新娘找到真正合適和喜愛的設計。
因應場合挑選款式

面對琳琅滿目的婚紗,新娘難免三心兩意,所以Charming Image用心聆聽新娘的喜好,以她們的需要,對款式設計的追求而引進更多喜愛款式。正如近年婚禮模式有所改變,Charming Image會根據新人的婚禮地點,給予一些揀選婚紗的意見,例如教堂婚禮,很多時候攝影師會從後或高處拍攝,揀選拖尾或傘裙款式就能突出拍攝效果,同時感覺較高雅莊重。

若果在酒店,新人可留意場地佈置氛圍來選擇款式,精緻釘工婚紗與酒店的華麗格調匹配,用作進場之用相當適合。而近年流行的戶外婚禮,簡約輕婚紗或緞面呈光身的婚紗最能展現新娘清雅自然的氣質。

廣告

由於疫情關係,新人們偏愛一些簡單裙擺如輕婚紗註冊,或帶閃爍感款式,顯得簡單而隆重。至於紅色晚裝依然是新娘的偏愛,呈光身緞面傘裙或魚尾款,容易配搭金器不顯俗氣,配合新娘的獨有氣質,讓她們都展現最美一面。

體貼新人需要

無微不至的服務,加上舒適寬敞的環境,容許新娘放心在Charming Image說出對嫁衣的想法。團隊會因應新娘的個性、特質、身型給予意見,鼓勵她嘗試一些適合而從未想過駕馭的款式。在選擇嫁衣時,新娘也不會因為理想選項太多而煩惱,因為Charming Image會因應不同準新娘的要求提供專業的意見,細心讓新娘找到最圓滿的婚紗。

廣告

更多婚禮資訊: 一個問題 助你挑選最合適婚紗禮服
Share
Charming Image

address: 九龍尖沙咀漆咸道南87-105號百利商業中心地下69號舖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