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與家中「主子」拍靚相
與寵物拍攝婚紗照須知
今時今日寵物已經成為我們家庭成員的一份子,很多新人笑說主子甚至是戀人之間最強的第三者。在結婚的大日子,當然希望家中的主子能成為珍貴回憶的一部份。不過主子要求較高,在拍攝前宜先做足準備。
Redblue creation
與攝影師溝通

如果心儀的攝影師同時有拍攝寵物經驗當然最好,但如果不清楚對方有沒有此類經驗,最好先溝通清楚。特別是寵物的一些習性,如狗狗喜歡摸頭之類。

場地選擇

寵物與人不同,對陌生環境會有戒心。狗狗還好,較容易適應新環境,但貓貓普遍怕生,要注意牠們的反應。如寵物不能適應陌生環境,也許要改在家中或牠們熟悉的地方拍攝。

廣告

拍攝前準備

人要做美容,寵物當然也要扮靚靚。預先替物們沖涼、梳毛、剪指甲等。

幸福宣言Dplus
Flowerspace production
邀請親友幫助

如果時間許可,最好邀請與毛孩相熟的親友幫助。一來可以拍攝時照顧或吸引毛孩的注意力,拍攝完畢後也可以帶寵物回家,讓新人繼續其他拍攝。

小心挑選禮服

與寵物合照時盡量避免有太多釘工的婚紗,容易勾到或令牠們不舒服。

預先放電

一些狗狗外出時會超級興奮,為免牠們失控亂跑,可帶牠們先在附近走走,舒緩心情後再拍攝。

first love pictures
做足準備

除了寵物一般出門需要擕帶的用品及牠們的服飾外,最好帶同一些能吸引寵物注意力的零食或玩具。此外如果一同拍攝的較小型的寵物如倉鼠、刺猬等,最好帶同電筒,以防牠們走進暗角位。

讓毛孩自由發揮

再聽話的毛孩始終不是人,未必做到你所期望的效果。與其勉強牠們做指定動作,不如讓牠們自由發揮。最重要的是牠們與你們的互動,而不是特定的畫面。

The hour gallery
廣告

Pal photography
daniel yim photography
Km Man Photography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