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別出心裁的設計展現新娘氣質
Butterfly Wedding
從小的夢想就是在婚禮業發展,因為Butterfly Wedding認為結婚是一件開心事,陪伴著新人籌備婚禮,看著新娘子穿上她們挑選的婚紗幸福地出嫁,是很有滿足感。「得到新人讚賞,還推介給身邊朋友,其實很開心的。例如,試過有新娘在這裡租衫,幾年後到她妹妹結婚也是選用我們,有一種幸福傳承的感覺。也試過兩位新娘子朋友一起試身,給意見對方,幫對方找到the one婚紗,見證大家夢想成真的重要時刻。」Butterfly Wedding就像和她們一起經歷這幸福篇章,實現新娘子的婚禮夢。

舒適的貼心照料

往往最能打動人心的是用心的設計和服務,也是很多客人在Butterfly Wedding試衫後的真實體驗。「除了設計,貼心服務也是讓新娘穿得美麗的原因。所以我們很希望每位客人來到這裡是沒有壓迫感,就像和朋友一起聊聊天,細聽她們的需要,了解她們的婚禮流程、場地環境以至佈置主題,再給予一些挑選婚紗的建議。亦會鼓勵新娘子仔細看看並試穿上身,這樣就可以更實在知道婚紗是否適合自己。」

款式多樣化  帶給新娘驚喜

現時舉行婚禮模式很多樣化,一般來說教堂婚禮及戶外證婚 ,March in 穿的款式會有不同。教堂適合比較隆重華麗的款式,長拖尾婚紗最適合不過。而戶外婚禮的感覺較輕鬆,簡約清新款式會很適合,予人陽光氣息。另外,吊帶婚紗款式也很受新娘子歡迎,V領剪裁可以令肩膀看來更顯瘦,帶點性感卻不失優雅。而店內亦有男士禮服、裙褂和主婚人禮服,以照顧新人的不同需要,能夠輕鬆地籌備婚禮。

廣告

廣告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