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欣妍|愛情,不要失去自我
婚姻是愛情的歸宿,也是一種責任;亦有人認為兩人相處未必需要結婚。其實婚姻這回事,每人定義都不同。對Shirley來說,結婚證書簽了名就是一輩子,並不是隔幾年就要重新續約,如何維繫也是個重要課題。「同時我覺得婚姻只是一個形式,是需要雙方繼續維持mutually beneficial的關係,不要因為有了婚姻而失去自己,懂得愛人之餘,也要好好愛自己,這樣的人生才是圓滿。」
為自己爭氣

加入演藝圈只是四年時間,Shirley已經經歷過高山低谷,由沒有自信到學懂平常心,一路走來,每一步都是一場修煉,也是重新認識自己的機會。「2017年出道即拍了電影《我們的6E班》,當時覺得自己很幸運,入行不久就擔任重要角色,所以對自己期望很大。不過,拍畢兩三套作品後,就有一段時間沒有工作,開始胡思亂想,個人很迷惘,失去自信之際我看了本書叫爭氣,從中得到一些領悟,學懂保持平常心,堅持自己想行的路。」

任何演出都是成長的好機會

然後,Shirley 多了機會接觸綜藝節目,漸漸令觀眾認識自己,更讓她堅定地做好眼前的事情。對於演員與主持的身份,她這樣形容說:「做演員就是我想煲的靚湯,而節目主持及不同的幕前演出,就是我煲湯缺一不可的材料,全部都讓我學會很多。」擔任過的節目主持,不止擴闊了 Shirley的世界,也認識了不同的朋友,得到更多的體驗。「不同的演出,都會發現到自己更多的面向,幫助我擴闊戲路,所以每個得來的機會我很珍惜,也很感恩。」

廣告

愛情是你情我願

工作累積的經驗讓人變得成熟,其實很多人都說過往的戀愛經歷會讓自己成長,也算是人生中的一個課題,就好像給機會自己變得更好。Shirley覺得愛情世界裡,無論結果怎樣,經歷過甚麼,是開心還是痛心,都是你情我願。「既然曾經愛過,就算分開,我也不會埋怨,應該學懂灑脫放手,好好祝福別人。其實,對自己也是一種祝福。」現在和另一半感情穩定,她形容平時相處就像幼稚園裡兩個最要好的小朋友般簡單快樂,任何事都可以笑一餐。「我們相處沒有壓力的,在一起時很自然流露自己內心感受,就好似小朋友一樣坦誠,很自然,所以我很喜歡這樣的相處模式。」

廣告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