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愉景灣酒店
城市綠洲下的夢想婚禮
位於大嶼山的香港愉景灣酒店位於寧謐怡人的小島上,環抱碧海藍天,青巒翠谷,擁有景致怡人的海濱草坪及多個別具特色的婚禮場地,無論是中西式婚宴、戶外草地證婚、小型婚禮,還是雞尾酒會,酒店的專業婚禮團隊也能細心安排專屬婚禮,讓新人輕鬆享受那美好、難忘的時光。
海泓廳Grand Azure

逾702平方米的海泓廳,全場採用無柱式設計,可筵開48席,宴會廳裝潢典雅瑰麗,寬敞別致,絕對是大小型婚宴、私人派對及雞尾酒會的理想選擇。而海泓廳可因應活動的規模及類型,分間成為3個多功能廳。若用作設宴款客,每個皆可容納180人。 

海泓廳還附設一個海泓前廳,可貼心地安排餐前飲品接待到場賓客,讓新人和賓客可以放緩節奏,盡興玩樂,享受那美好、難忘的時光。

廣告

海嵐廳Marine

位於酒店一樓的海嵐廳,設計格調靈活多變,適合舉辦不同類型的活動及雞尾酒會。宴會廳是以落地玻璃窗設計,景觀開揚,俯瞰遼闊海景,環境清幽寧靜,為新人送上最美好的祝福。

海嵐廳用作舉辦雞尾酒會時,可容納350人;設宴則可款待240人。同時可因應客人需要而分間為4個多功能廳,每個皆足以容納60名賓客享用晚宴。

海濱禮堂Pavilion

海濱草坪Paddock

酒店附近的海濱草坪,寬敞的戶外園林草地景致怡人,環繞在大自然之中,結合清新的花藝佈置,讓喜歡清新浪漫的新人都能在大自然的見證下互許終身承諾,伴隨親人摯友的祝福聲中,實現一場愜意又浪漫的戶外婚禮。海濱草坪亦是寵物友善婚禮場地,在你人生中最重要日子,帶同如家人般親密的愛寵見證你們的婚禮,分享幸福喜悅,相信會是你們最難忘美好的一天。

廣告

海玥台Café Terrace

徜徉在自然風光圍繞的婚禮場景,清新又不受拘束的氛圍,露天的海玥台能夠為新人輕鬆塑造理想的戶外婚禮。在這裡能瞰視遼闊海景,舉辦雞尾酒會,還是和親朋好友享用豐富的自助餐也是相當適合。

酒店不但提供貼心的婚宴服務,其名廚團隊的卓越廚藝和創意,提供西式婚宴套餐或豐盛的環球美饌自助餐,甚至專門度身設計適合的婚宴餐單,絕對能為新人的婚禮盛典回憶錦上添花,為賓客帶來深刻印象。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