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6-17婚禮體驗日
免費婚紗試穿+花球工作坊|與另一半輕鬆籌備婚禮
AT Studio 和 G.K. Wedding與Weddinghk於4月16日及17日(星期六及日 ) 攜手舉辦「婚禮體驗日」,屆時會有AT Studio的香港婚紗攝影及自家特色影樓場景的諮詢服務,G.K. Wedding更提供婚紗免費試穿體驗,為正忙於籌備婚禮的您提供最貼心的婚禮資訊。

AT Studio x G.K. Wedding x Weddinghk
婚禮體驗日
  • 日期:2022年4月16日及 17日 (星期六及日)
  • 時間:12:00noon – 6:00pm
  • 地點:九龍觀塘鴻圖道41號華鴻工貿中心6樓2室
・免費入場・

・現場精心佈置打卡位供新人拍照・

・G.K. WEDDING 婚紗試穿體驗

・工作坊・
  • 新娘花球工作坊
星級婚紗攝影品牌 AT Studio
打造屬於新人的婚紗照

每對新人的故事,簡單卻充滿經歷。對婚紗照自然有不同期望,有喜歡唯美畫面的,有喜歡自然光的,亦有希望創造獨特的拍攝主題,AT Studio很歡迎不同的嘗試,這樣才能擦出更多創意火花。構思加入新人的元素,是創作重要一環,而不是只因循守舊。

影樓方面,他們也投入不同元素,為客人製造驚喜,從經典的韓式背景、波希米亞、土耳奇民族風,以至英倫工業風等都可以一一營造。而為了加強異國氛圍,他們更在佈景窗外掛了一張在布拉格拍攝的照片,一絲不苟的細節,使香港的外景或影樓拍攝都可以做到身處海外的感覺。今次在AT Studio與Weddinghk攜手舉辦的Wedding Fair「婚禮體驗日」裏,你可以更加了解AT Studio的香港婚紗攝影及自家特色影樓場景的貼心服務。

G.K Wedding 讓人目不暇給的婚紗設計
預約登記免費試穿體驗

G.K Wedding 引進了波蘭奢華婚紗品牌MillaNova,以獨特的暗閃面料營造低調奢華的風格,配搭高級的法國蕾絲、施華洛世奇水鑽及矜貴珠飾,令新娘子在燈光映襯下有如閃閃發光般夢幻。此外,他們另一簡約時尚以色列品牌 Noya by Riki Dalal有不少輕婚紗選擇,最特別是兩用設計,裙身的拖尾在拍攝時令新娘顯得優雅漂亮,需要走動時亦可輕易除下,令新娘造型有更多變化,最適合喜歡戶外婚禮的新人。

在4月16日及 17日舉行的「婚禮體驗日」,G.K Wedding為到場參觀的準新娘提供免費試穿體驗,想親嘗G.K Wedding婚紗的奢華魅力,就絕對不可錯過!

AT Studio x G.K. Wedding x Weddinghk
婚禮體驗日
  • 日期:2022年4月16日及 17日 (星期六及日)
  • 時間:12:00noon – 6:00pm
  • 地點:九龍觀塘鴻圖道41號華鴻工貿中心6樓2室
・免費入場・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