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13婚禮體驗日
屬於你的Wedding Fair|尋找最貼心的婚禮元素
上年12月,Weddinghk聯同AT Studio 和 G.K. Wedding合辦的「婚禮體驗日」得到一眾新人的踴躍參與,新人們亦從中獲得最貼心的婚禮資訊;雖然剛踏進2022便迎來嚴峻疫情,但籌備婚禮的工作絕不能怠慢,因此我們於2月12及13日 (星期六及日) 再度攜手舉辦「婚禮體驗日」,屆時會有AT Studio的香港婚紗攝影及自家特色影樓場景的諮詢服務,G.K. Wedding更提供婚紗免費試穿體驗,當然會有精選婚禮商戶駐場為新人作即場諮詢,正在籌備婚禮的你絕對不要錯過啊。

AT Studio x G.K. Wedding x Weddinghk
婚禮體驗日
  • 日期:2022年2月12日及 13日 (星期六及日)
  • 時間:12:00noon – 6:00pm
  • 地點:九龍觀塘鴻圖道41號華鴻工貿中心6樓2室
・免費入場・

・現場精心佈置了打卡位,並有專業攝影師為新人拍照・
・G.K. WEDDING 婚紗試穿體驗

・多間熱門婚禮商戶參與・
・工作坊・
  • 新娘飾物工作坊
星級婚紗攝影品牌 AT Studio
滿足新人異國婚攝夢

一直以來AT Studio都用盡心思為新人帶來突破,例如最近他們推介南區的舂坎角,藍天白雲襯托著白色的建築物,有如置身希臘的聖托里尼。另外他們也會製作一些道具,例如具波希米亞風的裝置,可以放在沙灘上營造異國風情。

影樓方面,他們也投入不同元素,為客人製造驚喜,從經典的韓式背景、波希米亞、土耳奇民族風,以至英倫工業風等都可以一一營造。而為了加強異國氛圍,他們更在佈景窗外掛了一張在布拉格拍攝的照片,一絲不苟的細節,使香港的外景或影樓拍攝都可以做到身處海外的感覺。今次在AT Studio與Weddinghk攜手舉辦的Wedding Fair「婚禮體驗日」裏,你可以更加了解AT Studio的香港婚紗攝影及自家特色影樓場景的貼心服務。

G.K Wedding 讓人目不暇給的婚紗設計
預約登記免費試穿體驗

G.K Wedding 引進了波蘭奢華婚紗品牌MillaNova,以獨特的暗閃面料營造低調奢華的風格,配搭高級的法國蕾絲、施華洛世奇水鑽及矜貴珠飾,令新娘子在燈光映襯下有如閃閃發光般夢幻。此外,他們另一簡約時尚以色列品牌 Noya by Riki Dalal有不少輕婚紗選擇,最特別是兩用設計,裙身的拖尾在拍攝時令新娘顯得優雅漂亮,需要走動時亦可輕易除下,令新娘造型有更多變化,最適合喜歡戶外婚禮的新人。

今次的「婚禮體驗日」,G.K Wedding為到場參觀的準新娘提供免費試穿體驗,想親嘗G.K Wedding婚紗的奢華魅力,就絕對不可錯過!

多間優質商戶參加及舉行工作坊

當日會有多優質婚禮商戶一同參與,除了AT Studio及G.K Wedding之外,有特色戶外婚禮場地Bulaland、新娘化妝Carmella Design、婚嫁首飾Blossom Jewelery、場地佈置Just My Luck Wedding & Event Decoration等,此外,現場更設有新娘飾物工作坊,全面為新人帶來不一樣的婚禮靈感。

AT Studio x G.K. Wedding x Weddinghk
婚禮體驗日
  • 日期:2022年2月12日及 13日 (星期六及日)
  • 時間:12:00noon – 6:00pm
  • 地點:九龍觀塘鴻圖道41號華鴻工貿中心6樓2室
・免費入場・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website main photo - 1
banquet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