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13 Chris Ling X Weddinghk 婚禮諮詢日
籌劃更圓滿婚禮
還在為籌備婚禮的事情傷透腦筋?那麼,就要留意Chris Ling International Photographers與Weddinghk於2月12日及13日(星期六及日 ) 攜手舉辦「婚禮諮詢日」,屆時新人可以了解更多Chris Ling International Photographers故事式婚紗攝影的服務詳情,同場更會精選多間優質婚禮商戶為新人作即場諮詢;Mayona Wedding Boutique亦會提供免費婚紗試穿體驗,貼心的節目安排,絕對讓新人籌劃更圓滿的婚禮。
CHRIS LING INTERNATIONAL PHOTOGRAPHERS X WEDDINGHK
婚禮諮詢日
  • 日期:2022年2月12日及 13日 (星期六及日)
  • 時間:12:00noon – 7:00pm
  • 地點:九龍長沙灣道932號興迅廣場6樓B-D室 (荔枝角港鐵站C出口)
・免費入場・

・Mayona Wedding Boutique 婚紗試穿體驗
・現場精心佈置了打卡位,並有專業攝影師為新人拍照・

・多間熱門婚禮商戶參與・
・分享會・
  • Chris Ling International Photographers婚紗攝影分享

十大婚攝品牌
Chris Ling International Photographers
為新人譜寫最美好故事

相比公式化的拍攝模式,為每對新人度身打造個性化婚照,抱著輕鬆愉快的心情享受拍攝旅程,才是Chris Ling International Photographers的一貫理念。就是把新人的故事和個性融入照片之中,以生活化形式記錄,成就一輯輯獨一無二的婚紗照。

在12-13日的「婚禮諮詢日」,Chris Ling International Photographers於現場精心佈置了打卡位,並有專業攝影師為到場的新人拍照。

精選優質婚禮商戶參與
Mayona Wedding Boutique 婚紗免費試穿體驗

當日會有精選多間優質婚禮商戶參與,除了Chris Ling International Photographers外,有備受新娘子喜愛的Mayona Wedding Boutique、場地佈置Wemember Limited、婚嫁金飾的美意珠寶、人氣文青風戶外婚禮場地的饒宗頤文化館,以及結婚蛋糕的SSouls out Bakery;此外,Mayona Wedding Boutique更會為預約登記的新娘子提供免費試穿,絕對可以幫助新人籌劃一個更圓滿的婚禮。

CHRIS LING INTERNATIONAL PHOTOGRAPHERS X WEDDINGHK
婚禮諮詢日
  • 日期:2022年2月12日及 13日 (星期六及日)
  • 時間:12:00noon – 7:00pm
  • 地點:九龍長沙灣道932號興迅廣場6樓B-D室 (荔枝角港鐵站C出口)
・免費入場・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