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婚紗款式趨勢大檢閱
2021差不多過了一個月,也是時候檢閱一下新一年的婚紗潮流,看看有沒有令你心動的設計?
Ballgown

哪位女生沒有一個公主夢?華麗的Ballgown正好滿足女生的公主心,讓你沒有冠冕也是女王。

Dramatic Sleeves

近年設計師開始把注意力轉到袖子上,尤其把華麗袖子注入俐落婚紗,令婚紗眼前一亮!

廣告

Jumpsuit

在性別已不需再刻板的年代,婚紗也不需要長裙拖尾。率性俐落的褲裝婚紗顯得時尚型格,視覺上不但有顯高效果,更突顯新娘的品味!

Cascading Cape

想為造型加添溫柔嫵媚的感覺,一幅猶如瀑布散落的披肩正好幫上忙。披肩更有遮蓋手臂修飾線條的功效,想有與別不同的效果,別錯過這小配件。

Simple and Clean

簡潔設計是近年大熱,因為經歷歲月仍然雋永,而且適合疫情下的小型證婚、溫馨婚禮或隨性的Wedding Party。

Removable Train

禮服加上隨時拆除的拖尾便可以增添隆重、華麗的感覺。一襲婚紗,多重穿法,適合婚禮中不同時刻。

廣告

Big Bows

蝴蝶結是女生從小到大的喜好,今年設計師把大型蝴蝶結放於婚紗上,既佻皮也優雅。

Asymmetrical Cuts

在追求個性的年代,不規則的設計更能突顯新娘子不隨波逐流的性格,別樹一幟。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