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現夢幻的戶外帳篷婚禮
The White Barn
浪漫的戶外婚禮是許多女孩一生中的夢想,也是現在最受新人喜愛的婚禮模式。位於元朗Yoho Park附近的The White Barn擁有最大帳篷禮堂毗連草地空間,被遼闊的草地和翠綠的樹木所環繞,感受微風輕拂臉頰的愉悅,讓新人能夠在大自然的美景中,來一場浪漫的西式戶外帳篷婚禮。

感受自然氛圍的西式婚禮
廣告

專業完善的婚禮配套

場地同時設有華麗的白色大帳篷,配襯中古Vintage 的水晶吊燈,營造出一種優雅奢華的氛圍,讓新人和賓客能夠在晴天或雨天都能安心舉辦婚禮的各個環節。另設有投影及音響設備,讓新人和賓客可以盡情玩樂慶祝。The White Barn的團隊在餐飲、服務、資源、管理各方面擁有豐富經驗,服務過150對新人,能夠因應新人的不同需要,實現他們夢寐以求的西式戶外帳篷婚禮。

廣告

另外,The White Barn是一個寵物友善場地,讓家中愛寵也可以出席新人婚禮,一同見證及分享你們的重要時刻。

全新西式戶外草地證婚場地

鄰近The White Barn的全新場地Greenhouse,同樣擁有廣闊的全真草地,設有透明天幕帳篷,讓自然光線灑落在場地上,營造出一種輕盈透明的氛圍。場地可容納100-200位賓客,是舉行西式婚宴或雞尾酒派對的完美選擇。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