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款超靚新娘褂頭造型
港式婚禮中西合璧,我們既有證婚人簽紙交換指環的儀式,同時也著重出門入門的傳統習俗。而婚禮當日第一個造型是穿褂,所以裙褂髮髻就是新娘子第一個造型,當然要細心挑選。別以為裙褂髮髻就是挽個髻插些鮮花,其中還有很多不同款式,小編今期搜羅了22款不同款式裙褂髮髻,小心別患上選擇困難症!
裙褂髮型1:簡約髮髻

時尚簡約風格,從衣服到妝容都以清簡為重。不少新娘都喜歡以一個簡單線條的髮髻,配上鮮花或髮飾,俐落得體。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Kimmy chow(@kimmyimage)分享的貼文 張貼

裙褂髮型2:線條層次型

想多一點層次的,可以抓起多撮頭髮交疊成髮髻,如加上挑染,層次效果就更加突出,適合愛好細節美的新娘。

廣告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rikomakeup(@rikomakeup)分享的貼文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小蟲(@siuchungmakeup)分享的貼文 張貼

裙褂髮型3:絲帶髮髻

化妝師把髮絲造成絲帶般形狀,有如行雲流水,甚至似孔雀開屏般,既有柔和的美感,也突顯新娘秀髮的柔順感。

裙褂髮型4:三手辮款

先把頭髮編成辮子,再盤結成髮髻。比簡約的低髻多一點點繁複,但可以在成熟感的髮髻上加添一點佻皮。把辮子橫跨頭頂,更有減齡效果。

裙褂髮型5:繩結髮髻

很多新娘都喜歡「同心結」髮型,除了講究化妝師的手藝,也寓意「永結同心」,當然深受新娘子喜愛。除了同心結外,一些簡化的了中式繩結髮髻,感覺既輕巧又有深意。

裙褂髮型6:玫瑰花髮髻

將全頭髮絲盤起收入整合而成一朵超招搖的花朵,就像玫瑰花旋渦一樣深深吸引人的目光,髮髻就是一件藝術品!

裙褂髮型7特別造型

新娘髮型沒有特定的規則,把你想要的告訴化妝師,讓她與你一起創造更合心意的造型。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