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 A Journey Beyond Love 婚宴諮詢日
香港美利酒店
香港美利酒店將於2021年3月14日(星期日)中午12時至下午6時,舉辦「A Journey Beyond Love」婚宴諮詢日,助客人實現夢想婚禮,締造難忘時刻。

座落於紅棉路上方,鄰近中環婚姻登記處及聖約翰座堂的香港美利酒店,是城中出色的婚禮選址之一。「A Journey Beyond Love」活動當天,酒店的婚宴團隊將帶領客人走訪各具特色的宴會場地,從低調奢華的Niccolo Room到莊嚴巍峨的拱廊(The Arches),再到被美麗園景包圍的Cotton Tree Terrace,讓客人親自感受場地時尚優雅的氛圍,體驗酒店一絲不苟的細緻服務,為策劃完美婚宴找尋靈感。

屆時拱廊標誌性的坡道將展示一輛賓利豪華轎車,突顯場地可供車輛進出的特色,為進場儀式添上華麗氣派。客人同時可品嚐到餐飲團隊特意創作的雞尾酒、小食及甜點,感受酒店對頂級滋味的追求。

廣告

香港美利酒店亦同樣照顧一眾毛孩子,全新推出「Tying The Leash締結連尾」寵物婚宴計劃,讓寵物愛侶於毛朋友見證下結為伴侶,共享歡樂派對。

以酒店的節果決明古樹為靈感的「飛花漫舞」婚禮計劃同樣是諮詢日的焦點所在,由港幣$73,000的婚禮(60人)到由港幣$38,000的證婚儀式(20人),以花為題的婚禮必能為這個人生重要日子注入滿滿浪漫及大自然的祝福。希望和遠近親友共同分享喜悅的客人不容錯過The Murray Suite或Penthouse Suite的線上證婚計劃,兩間酒店最頂級的套房用作證婚場地分別為港幣$78,000和港幣$58,000。

婚宴諮詢日當天,首三對確認預訂而總餐飲消費金額超過港幣$350,000的客人,即可享免費住宿升級至四間頂級套房之一。同時,當日確認晚宴、午宴或婚禮的賓客亦可享一系列額外禮遇。所有當日確認預訂的客人亦會獲贈英國皇室御用朱古力品牌Charbonnel et Walker朱古力一盒。

婚宴諮詢日為免費入場,請於 https://bit.ly/AJourneyBeyondLove2021 預先登記。如需預約或查詢,請致電+852 3141 8668 或發送電郵至events.themurray@niccolohotels.com聯絡我們的婚宴團隊。

廣告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