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每對新人締造完美難忘的旅程
雅格酒店
雅格酒店(the Arca)是 Yulan Group 集團旗艦酒店品牌,由一班對設計充滿熱誠、對專業殷勤服務無比執著的團隊精心打造,務求令客人每次到訪都有全新體會。雅格酒店英文名字 Arca 源自玉蘭樹的學名 (Magnolia Arcabucoana),貫徹 Arca 以 A 字母為首,Yulan Group 冀以雅格酒店為起點,打造更多與別不同的酒店品牌,開創 21世紀嶄新酒店款待模式:細心體貼的氛圍、令人印象深刻的服務,就如獨特難忘的花香,貫徹集團未來每個酒店項目。

雅格酒店一共有三個場地 – Arca Sky、Arca Assembly 及 Arca Society,適合不同類型的派對,承諾為每對新人締造完美難忘的旅程!

Arca Sky位於酒店的天台,俯瞰一望無際的香港仔海景,日落時分的景色更加浪漫。於醉人氣氛中與賓客一邊品嚐美酒佳餚,一邊盡享歡樂時光,締造永誌難忘的夢幻婚宴之旅 。

廣告

Arca Assembly位於酒店的二樓,為黃竹坑地區獨一無二的宴會場地,實用面積為7705平方呎。間隔靈活多變,可容納288個坐席並接待600位賓客,適合由商務會議、宴會聚餐、主題派對或各式團體活動。無論是豪華盛大的中式婚宴,温馨浪漫的西式晚宴或獨特難忘的宣誓儀式,打造夢想中的完美婚禮。

廣告

格調時尚優雅的Arca Society,位於酒店三樓,為客人提供風格富有創意開放式場地,並設有戶外露台,可舉行不同規模的室外或室內活動。讓您在港島南區的心臟地帶享受輕鬆悠閒的氣氛,許下一生的承諾,必定留下深刻印象。

由求婚、訂婚、結婚至產前派對,雅格酒店希望透過不同的場地和設計,讓客人的人生中每一個重要階段都變得刻骨銘心!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