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藝術攝影師的愛情之眼
Jyphotographyhk
作為一個藝術家,他能發現一件平常而不起眼的事物的內在妙理,並把它改造成一件可以共賞的藝術。認識過很多攝影師,Jy無疑是其中非常獨特的一位。細看他為新人拍攝的作品,無論是在室內的有限空間還是大自然中無限的天空下,他總能抓住或引導出新人最有意蘊的表情。Jy說,這一刻愛情的眼睛是最深邃也最平凡的心跳,我要做的就是在按下快門的那一瞬間,將他們現在表現出來的真情與美好傳遞到他們未來的生活中,無論是美好與痛苦。
生活的底片

拍攝現場往往是瞬息萬變,攝影創作過程中的細節難以預設,但卻需要尊重,更需要根據環境變化而進行靈活創作。對JY來說,生活中處處都閃亮著心靈,生命的無限意義卻總是在每一個瞬間被生活的粗鄙打得破碎。他認為攝影師就是生活家,無論身處任何環境,他也要樂於面對各種意義的挑戰,發掘出日常被時間沖淡而難以留住的情愫。他的每幅作品不但呈現戀人們的故事和情感,更試圖留下這一代人的生活底片。

光影人生

JY的作品中有一個獨特的光影關係,這光與影不僅是攝影的語言,更是每一對情侶從相識相愛到走入共同的家庭的光影變化。他善於利用那眼前的光影,去表現新人們內在的人生變化。他說:「攝影的藝術就是讓這充滿人性的色彩在人生的長河中被不斷地回看,回看,再回看,直到找到最初的自己。」作為今年婚禮雜誌大賞2021的至愛婚紗攝影師,JY絕對是擁有最獨特視角、大膽的創作者。

廣告

廣告

Share
Jyphotographyhk
JY對攝影抱有藝術級要求,也相信攝影呈現生活和藝術。每次拍攝都會透過瞭解新人,挖掘藏於二人間的感情密碼,精心地安排拍攝中每一個細節,猶如藝術電影中的編劇、導演、美指,為新人拍攝一套專屬二人的浪漫故事。

address: Rm12, 5/F, Beverley Commercial Centre, 87-105 Chatham Road South, T.S.T, KLN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