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lene Wedding

Superb Pre-Wedding Photograph – Best Photography and Wedding Planning
星級婚紗攝影.最佳攝影及婚禮策劃

不一樣的感動旅途

每對新人都希望拍攝充滿個性甚至是獨一無二的婚照,正因如此,Arlene Wedding為新人多走一步,即使在香港也希望和新人一起探索更多秘景,將他們的特質融入在婚紗照中,令畫面充滿情感和溫度。

作為婚嫁行業的一份子,
我們希望以專業的經驗和認知為新人提供人性化的婚禮服務。

細聽故事 拍下獨特回憶

經常在香港和海外拍攝婚紗照的Arlene Wedding,無論在地方取景、拍攝角度、動作指導和故事內容,都盡量為新人度身訂造一個專屬的故事相冊,這樣他們才會對這次的旅程特別深刻難忘。雖然拍攝過很多對新人,但Arlene Wedding都希望和每對新人有緊密的溝通和交流,掌握他們之間的相愛故事和特點,再用攝影師的演繹方法將新人獨特之處呈現在照片中,帶出屬於新人的故事。「很多新人都是第一次拍攝Pre-Wedding,難免會緊張和表情生硬,我們希望盡能力和經驗,消除新人對拍攝的顧慮,讓他們放開懷抱,就當和我們玩一趟吧!一起全程投入和享受這次拍攝旅程。」

為新人策劃專屬婚禮

婚紗攝影以外,Arlene Wedding亦是一間策劃婚禮的公司,提供一站式婚禮服務,讓新人更輕鬆籌備人生大事。「作為婚嫁行業的一份子,我們希望以專業的經驗和認知為新人提供人性化的婚禮服務,除了婚紗攝影,也會有婚禮拍攝及錄影、新娘化妝、婚紗禮服租借的選擇,既有歐洲品牌,也有台灣設計師手工設計的款式,以細緻手工和剪裁設計,展現新娘的體態美與氣質。希望新人不用花時間四出尋覓,就能放心找到理想的婚禮服務,令籌備婚禮變得輕鬆,開心地迎接婚禮的來臨。」

- Profile -
Arlene Wedding 專注於為客戶提供婚紗攝影、婚禮攝錄、婚紗租借。成立至今秉持「高質的產品,細心的服務,創新的攝影」,堅持以熱誠有活力的服務態度對待每一對客戶,同時攝影團隊也不斷開發不同特色的攝影場地,呈現給客戶一張又一張充滿回憶又溫馨的畫面。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