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晚裝

尋找夢寐以求的完美嫁衣
Charming Image
在人生中的大日子,當然要精挑細選一件最合心意的嫁衣,讓自己成為婚禮上最耀眼的明星,邁向未來幸福的道路。優雅的剪裁、高質的用料、精緻的工藝一直是Charming Image重視的元素,他們亦會密切留意世界各地的婚紗潮流,挑選最適合本地新娘的婚紗晚裝,滿足她們的夢想。

細緻設計展現氣質

婚紗晚裝

以新娘需要出發的Charming Image,多年來緊貼婚紗潮流動向,不斷推出優質又適合不同類型新娘的嶄新款式,讓每一位新娘都能以最優美的嫁衣,來迎接生命中最美好的日子。

廣告

細心幫助尋找最好

許多新娘子未必了解甚麼款式的禮服才是最適合自己,Charming Image先會了解新人的結婚場地及主題,了解新娘子的喜好和心儀款式後,再依據她們的身型與氣質為她們介紹合適的款式,令她們容易想像穿上後置身場地的效果。最近更擴充店舖,設置了更大的試身空間,讓新人能夠在更舒適的環境中試穿和選擇服裝。

廣告

婚紗晚裝

各式各樣的婚禮服飾

Charming Image的服飾選擇可謂琳瑯滿目,有接近千件的婚紗、晚裝、裙褂、馬褂、男士禮服、主婚人禮服、家人晚裝,以滿足客人的不同需求。在Charming Image,每一對新人都能找到那一件完美的服裝,並在他們的婚禮上創造出屬於自己的美好回憶。

婚紗晚裝

Share
Charming Image

address: 九龍尖沙咀漆咸道南87-105號百利商業中心地下69號舖

More
更多婚禮靈感
banquet
website main photo - 1
noahs_garden_newmain
felix-24-open
MS-makeup-23-open
arielle_chill2023_main
wemember_augmain
1881xmdw_main

籌備婚禮|諮詢平台

籌備婚禮千頭萬緒,由場地、婚紗、婚攝、化妝⋯⋯都是一連串完美與現實的掙扎,既要有個性品味,又要切合實際需要,更要合符預算,所以,WeddingHK特別為所有新人提供免費諮詢服務,希望為您們的婚禮提供一點協助,只要填下你的資料和問題,我們會盡快為你解答。

姓名*
電話*
電郵*
想要查詢的公司名稱*
預算金額*
計劃婚期*
查詢內容*

填上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將精彩新穎、細緻貼心的婚事資訊送上!